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黑遍全联盟】谁偷了我的内裤???(上)

(._.)国家队合宿








QQ群:

一叶之秋:有人在吗

夜雨声烦:在啊在啊在啊你怎么还不出来吃饭就差你一个人了

索克萨尔:1

君莫笑:1

沐雨橙风:1

生灵灭:1

王不留行:1

一枪穿云:1

百花缭乱:1

石不转:1

海无量:1

风城烟雨:1

一叶之秋:唐昊呢

百花缭乱:他好像去上厕所了,你有啥事说吧

一叶之秋:你们有谁看见我的内裤了吗???急??

夜雨声烦:卧槽,这还有妹子呢孙翔,你好歹注意点形象,而且我们为什么知道你的内裤在哪里???

沐雨橙风:……我先走了

风城烟雨:……我也先走了

一叶之秋:真的,我找不到内裤了我现在急着出门呢怎么办

君莫笑:要不你就不穿出门好了

一叶之秋:滚

海无量:其实……不穿也不会看出来

索克萨尔:你怎么知道的???

石不转:同问

生灵灭:你要不好好找找,你和谁住一个屋?

一叶之秋:我们队长

一枪穿云:我……不知道

一叶之秋:我现在觉得有人偷了我的内裤,我明明把它收起来放在行李箱里的

王不留行:偷你的内裤有什么用吗

君莫笑:说不定……人对孙翔有什么感情呢

索克萨尔:少天,你怎么不说话了

海无量:渍渍渍,孙翔,找到凶手了

一叶之秋:谁,他丫的赶紧说,我急着出门

风城烟雨:这么一看肯定是黄少天了,这么久不说话【我早已看透了一切.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我拿孙翔的内裤干什么??你们这些人贼喊捉贼【这个世界都是假的.jpg】

海无量:其实这么一说我觉得老叶也有嫌疑

君莫笑:???

海无量:他在兴欣的时候老穿我的内裤

石不转:噫……

索克萨尔:噫……

王不留行:噫……

百花缭乱:噫……

一枪穿云:噫……

君莫笑:你把内裤扔哥床上,怪哥咯???

石不转:你只有一条内裤吗?

一叶之秋:我带了两条的,一条还没干呢

生灵灭:原来你只带两条……

石不转:【嫌弃.jpg】

一枪穿云:【原来你是这样的人.jpg】

王不留行:别聊了,有味道……

一叶之秋:????你们都带几条

君莫笑:我带了三条,方锐我没看见他带

百花缭乱:方锐你都不穿内裤吗??word妈【震惊.jpg】

海无量:不穿你麻痹,你过来看看,我掏个大宝贝吓死你【真诚的眼神.jpg】

百花缭乱:打扰了打扰了

索克萨尔:所以孙翔现在正裸着在宿舍和我们聊天吗?【社会社会.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截图发微博,大爆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震惊全联盟,明天的报纸头条是《震惊!荣耀某孙姓职业选手在宿舍与队友x聊》

君莫笑:我爆料一下,我昨天晚上起来上厕所听到王大眼说梦话,你记得一起截上去

王不留行:?【o_O?.jpg】

君莫笑:他说什么他真的不治痛经,别来找他了,去医院看

沐雨橙风:猛料,王队你都经历了什么

索克萨尔:【震惊.jpg】老叶猛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敢截上去我保不准你今晚能不能睡安稳

夜雨声烦:???你今天晚上要变身吗?

海无量:变出个魔法棒

一枪穿云:【害怕.jpg】

一叶之秋:你们跑偏了,所以我的内裤到底在哪里啊啊啊啊我去










感谢观看(._.)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hhhhh

评论(30)
热度(161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