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黑遍全联盟】 气质男人绝不认输

 


 


 


 


好久没写www


ooc算我的


手痒痒还是想写


 


 


 


 


 


 


 


 


 


叶修:诶,你们晚上睡觉前抹化妆水不?


 


张佳乐:啥?


 


叶修:就乳啊霜啊水啊这些的。


 


张佳乐:抹啊,大夏天的,皮肤容易出油


 


方士谦:你干嘛问这个东西???你要抹化妆水??


 


魏琛:你可拉倒吧,你连澡都懒得洗,还抹化妆水。


 


方锐:噫……


 


叶修:少放屁搞坏我的名声,我是懒得洗,不是不洗好吗?我每天都洗澡:)


 


周泽楷:抹


 


李轩:你肯定抹,长这么好看要保养。


 


王杰希:@叶修,你干嘛问这个问题?


 


叶修:我们老板娘团购回来一大堆护肤品,说是啥我们要保养,讲究兴欣的脸面。


 


方士谦:那你们是得多买点,脸T多涂点【噗.jpg】


 


喻文州:队长脸皮厚,不代表全队嘛,不能一概而论。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要涂保养品吗哈哈哈哈哈哈哈算了吧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我涂化妆水很好笑吗???


 


黄少天:那瓶瓶罐罐的你涂的清楚才怪了,你不记得我邀请你PK那天晚上,你说你去上个厕所,结果又打了二十分钟的本,我就问你怎么还不去想起来厕所翻修得绕很远才去你就说不去了


 


黄少天:这么懒怎么可能涂护肤品


 


叶修:我那是为了战术转移。


 


张佳乐:黄少天真实憨批👍,这都看不出来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


 


张佳乐:我悄悄跟你们说,大孙也抹护肤品。


 


孙翔:握草,气质男人孙哲平?


 


 


“恭喜孙哲平被群主授予气质男人的头衔”


 


 


孙哲平:?


 


孙哲平:我就用洗面奶洗脸,怎么就抹化妆水了?@张佳乐


 


张佳乐:那方锐还脸都不洗呢。


 


方锐:?网络非法外之地,你不要造谣


 


林敬言:张佳乐晚上睡觉前,一套齐全。


 


叶修:啧啧啧


 


方士谦:啧啧啧


 


王杰希:啧啧啧


 


张佳乐:我当一个精致的男人怎么样,王杰希也用!


 


王杰希:?


 


 


“恭喜张佳乐被群主授予精致男人的头衔”


 


“恭喜王杰希被群主授予偷当精致男人的头衔”


 


 


王杰希:@喻文州 ???


 


黄少天:队长干的漂亮👍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恭喜孙翔被群主授予笑完就打嗝的头衔”


 


 


孙翔:??握草我做什么了我


 


喻文州:不好意思一顺手就,我给你改回来


 


 


“恭喜孙翔被群主授予六个核桃常客的头衔”


 


 


孙哲平:其实用洗面奶洗脸挺正常的吧。


 


孙哲平:我脸上夏天爱出油。


 


叶修:气质男人孙哲平开课了,记笔记。


 


周泽楷:【企鹅OK表情包.jpg】


 


孙哲平:能不能好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我也用洗面奶,北方的不用面霜吗,脸不干吗?


 


方士谦:谁是北方的,有战队在东北吗?


 


叶修:霸图吧


 


张新杰:也不是很北。


 


王杰希:那你抹面霜不?


 


张新杰:我皮肤不干,只用洗面奶。


 


孙翔:那韩队呢?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文清怎么可能抹面霜啊


 


叶修:说不定老韩隐藏精致性格,sk2包里装。


 


韩文清:?


 


韩文清:我不用sk2


 


孙翔:握草我说什么??!


 


李轩:龟龟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抹护肤品吗?


 


韩文清:偶尔,皮肤太干脸疼。


 


王杰希:试问品牌??


 


韩文清:【大宝SOD蜜200ml*3瓶补水保湿男士女护肤品面霜护脸旗舰店官方正品】+链接


 


喻文州:就知道是大宝。


 


苏沐橙:我偷偷拍了张照片。


 


楚云秀:我顺着八卦的味道就来了,什么照片。


 


苏沐橙:叶修的


 


苏沐橙:刚刚果果逼着叶修【图片】


 


苏沐橙:[偷笑][偷笑]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老叶敷面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表情绝了


 


王杰希:火速收藏


 


周泽楷:保存


 


喻文州:@苏沐橙,感谢分享


 


喻文州:@全体成员,火速


 


张佳乐:这才是真正的气质男人。


 


李轩:这才是真正的气质男人。


 


吴羽策:这才是真正的气质男人。


 


孙哲平:这才是真正的气质男人。


 


方士谦:这才是真正的气质男人。


 


肖时钦:这才是真正的气质男人。


 


张新杰:这是面膜王子。


 


 


“恭喜叶修被群主授予气质面膜王子的头衔”


 


 


方锐:简洁干练


 


魏琛:不失叶修风采


 


叶修:[微笑][微笑]


 


叶修:叫你们公会的人把东西都看好了,今晚别想睡觉


 


 


 


 


 


 


评论(35)
热度(10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