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鬼城麻辣鸡x你/赛车手

赛车手你x赛车手鬼城,不懂相关知识,乱写

ooc🈶





1.


你今天受邀看的这比赛含金量可不低,来的也都是国内外顶尖的选手,本以为可以看到精彩的比赛,结果你想的精彩是一场有来有往拉锯战,而不是现在鬼城一个人吊打其余选手的精彩。


鬼城其人算是国内top1的车手,凭借高超的技术和能打的外表红遍赛车圈,偶尔靠着媒体“生图”帅出圈。


本人却一点身为职业车手的意识都没有,在重点线从车上下来以后还朝着慕名而来,扛着“长枪长炮”的迷妹们打招呼,引得一阵尖叫。惹得后边的选手无一不翻白眼,输了比赛还要被秀。


鬼城把头盔摘下来,蓝绿还挑染几缕红的头发放肆登场,你叹了口气,心说:


这人几年没见还是这么骚包。


他像是心灵感应一般,突然朝着你的方向看去,一双带点痞气的笑眼弯弯,抬手打了个招呼,比个嘴型说——好久不见。




2.


确实很久没见,自从国外集训以后就再也没见过。当时他成天约你课后去玩,也不玩别的,就往沙滩一坐看外国洋妞,你总是翻白眼骂他无聊,说不如回去开车,他就眯着眼睛说他们都没你好看。


这几年各自都忙着参加比赛,集训时生出的些小暧昧都快散尽,结果再见第一面就因为被组cp出了圈。



@君然特别皮


哇这张图两人好有cp感,有种赛车手拿了第一第一时间跟台上的女友报告的感觉!!!我又磕到了!

【图片】


转发(3.5w) 评论(1.1w) 点赞(4.1w)

@空桑穷光蛋:这不是那个赛车手鬼城吗!!!还是这么好看啊

@车车车你的车车:这女生是“少主”啊,刚结束的世邀赛女子组第一

@又逛良品铺子:好般配啊感觉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到以后火速转发到鬼城微信。


我骑自行车都比你快:救命

一般般吧世界第一:救命什么,你也觉得我俩配吗

我骑自行车都比你快:?

我骑自行车都比你快:我拿车撵你你信不信

一般般吧世界第一:舍得吗




3.

没想到人生的第一次热搜是这么上的,好家伙给整个#赛车手cp#。以前拿冠军没上过,因为一张照片上了,反正整来整去姐也是上过热搜的人了。


你没把这事认真想,还颇为嘚瑟地发了个朋友圈,底下一堆老友给评论“99”,最骚包的是鬼城还给回了个“谢谢”。


你以为这事下了热搜就结了,想不到第二天鬼城出席另一场比赛,拿了小组冠军以后就被记者提问说和你是什么关系。


你看着大屏幕里他讲:“我也觉得我和她挺有cp感的。”


这回答妙就妙在既没有否认这事,也没承认你俩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搞得记者朋友比鬼城承认了还激动,觉着你俩接下来肯定还有料可以爆。


比赛结束后鬼城找你约了个饭,你说:“你那个视频采访我看了,回答模棱两可的,搞得别人记者朋友把我们的父子关系往情人上想。”


他轻轻笑了一声,只回了句:“不好吗?”


你当然也是情感上的精明人,和他有来有回地笑着说:“挺好的。”


因此似有似无的暧昧跟几年前重新连线,又甜腻起来。




4.

最近莫名其妙多了很多各种车展,各种晚会,甚至还有几个综艺节目的邀请,你对此哭笑不得,这些娱乐公司难不成真的要把你和鬼城当艺人cp炒吗?


不过这小半个月确实都没什么事,于是你从一大堆请柬中挑了一个感兴趣的,晚上赴约。


依你对鬼城的了解,他肯定会来这个娱乐赛,这位跑友谊赛比跑正式比赛还来的欢。果不其然他确实也是到了,还挑衅你说:“来一把?”


你以前在国外没少跟他比,不过是赢得少输得多,这位平时看着挺会搭讪,一副万花丛中过的样子,却一点也不懂怎么讨女孩子欢心。你其实好胜心有些严重,一输比赛就跟他摆臭脸,怎么哄都没用,第二天气消了又跑去跟他比。


有一次甚至还因为被甩的太远哭鼻子,又不愿意被他看见,下了车也不肯摘头盔,最后被他用手环着捆住把头盔摘下来,一脸鼻涕眼泪,别提多丑了。


“你别看呜呜呜……”你伸手去推他,“丑死了呜呜呜我又菜又丑……”


他笑得眼睛快成一条缝,搓搓你被压乱的头发,还轻轻地在你额头上亲了一下,说:“你最好看。”




5.

难得回忆起从前心动的时候,这货突然煞风景地说:“输了别哭鼻子。”


“我骑自行车都比你快!”你翻了个大白眼,带上头盔就上了车。


今天属于是较为私人的娱乐赛聚会,来的基本上都是业内的老朋友,这群缺德的老爷们婆娘们就开始起哄,说什么输了喊老婆,输了喊老公。


鬼城给了最开始起哄的一脚,说:“这怎么都是我赚。”


那人笑着说:“你还能不乐意,我看你乐得不得了。”


比赛开始以后你先居前位,加足了码子往前跑。你太喜欢这种在赛道上无拘束驰骋的感觉,虽然戴着头盔坐车里感受不到极速驶过迎面来的风,但总感觉像是在飞一样,无拘无束。


鬼城后来者居上,他一向很会搞人心态,起步稍慢后劲十足,一般起步慢的都不太再能赶上,但他总有他的办法超越前面的所有人。


他挣脱了束缚枷锁,随性洒脱。




6.

最后结果还是你赢了,但明眼人其实都能看出来鬼城放了水,当然你也看出来了,于是下了车就追着他锤。


“谁叫你放水了!”你因为兴奋,也因为些小恼怒,脸蛋红扑扑的,“瞧不起谁啊!”


他一只手把你两只手抓住,另一只抬起在你脸上捏了捏:“老婆。”


你心里怒骂这人臭不要脸,自己脸羞得红个透顶,结果他像是没事人一样,还冲着你吐吐舌头。


鬼城舌头上有个舌钉,当时也是在国外集训最后一天打的。那天晚上他突然打电话叫你出来,陪他出去打舌钉,你问他为什么,他说这是他纪念心彻底自由与彻底不自由的一天。


你说这么矛盾的舌钉啊。


他说你管矛盾不矛盾,性感就行了。


那天过后就各奔东西,为梦想打拼。




7.

突然他低下头在你耳畔说起悄悄话:“给你看个好玩的。”


然后要你开着车跟他走。你们到一片稍微宽一点的场地,他跟你说:“我在你前面跑,快到终点的时候减速,大爷我给你表演个绝活。”


你照做,于是快到终点的时候看见他突然在你面前原地掉了个头,又转回去,又转回来。你摇下车窗笑着骂他有毛病,在转了几圈以后他停下转动,车头对着你的车头倒着开,他的眼睛也望向你。


不知怎么的,你突然很想吻他。


车和赛道是你们一生的不可分离,于是浪漫也要用车手的方式表达。


你看着两辆车车头之间的宽度,把握距离,稍稍踩了一下油门,车头向前滑了一段,轻轻碰上他的车头。


是一个吻。




8.


然后又慢下来撤开,以前都是他主动,这次你主动点。鬼城瞬间明白你的动作,毫不犹豫地停下车,朝你走来。


“什么个意思?”他问。


“就这么个意思。”你答。


他伸手拉开你的车门,又拉起你搁在方向盘上的手。


你下车以后一脸笑意地抬头望着他,故意问:“你要干嘛啊,要看不懂我什么意思就别开车了,也别牵我的手了啊。”


他慢慢低头,和你额头靠着额头,说:“你要跟我炒cp。”


“神经病啊你。”你笑骂到,然后踮脚吻他。


在舌尖感受到他舌钉存在的那一刻,你仿佛知道当时他说心的彻底自由与不自由是什么意思。自由是讲灵魂的热情送给挚爱的职业,不自由是把一整颗心送给你。








那个汽车接吻是在微博上看到一个视频(指路微博id丧心病狂de凌子),顿时就感受到了车手之间若即若离的暧昧与浪漫了呜呜呜呜我简直太可以,而且觉得鬼城真的很适合赛车手这个职业,幽冥司一代型男就应该酷酷酷

食物语文章合集 

评论(29)
热度(33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