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鬼麻辣鸡x你/不是吧阿sir

黑帮鬼城x小片警你

ooc🈶




1.

说起来你自己都不信。


你在警局实习这一个月以来,已经和当地黑帮的少东家吃了24次晚饭了,那缺的6次还是因为双休。


你刚下班走出警局,就看见鬼城杵着一双大长腿,靠在拉风的摩托车上玩手机,就这一会儿还来了俩姑娘找他要微信,看见他笑着跟人聊了好几分钟你才走过去。


“少爷来警局招桃花的?”你拿他打趣。


“警花吃醋了?”他也是张口就来。


你懒得理他,说:“今天就不跟你一起吃了,有事,我去京华楼。”


“干嘛?”


你整了整衣领,说:“相亲。”




2.


你和亲戚介绍的相亲对象面对面坐在全市最豪华的酒楼,那人西装革履,带个眼镜,看起来人模人样,嘴里净蹦些狗话。


“我听你大姨说你是个警察,职业挺好的。”


“但我不喜欢老婆出去工作,你嫁给我以后只需要带孩子,做家务就行了。”


“我年薪60万,每个月能给你三千块零花钱,生儿子多给点。”


你听他在那絮絮叨叨,一副自我感动的样子,白眼都要翻到天上了。最后实在是忍不住,悄悄给鬼城发了条短信。


我只想当一个平静的片警:速来京华楼二楼,这男的是个啥b


鬼城的确来救场了,但你也着实是没想到他就在你隔壁两桌,也没想到他的救场方式这么奇特。




3.


他一把刀就飞过来插在极品男的牛排上,慢慢悠悠地笑着就来了:“哟,这不是今天遇见的小警官嘛。”


你嘴角微抽,心说这大爷又要演哪出啊。


大爷一手支在你桌上,一手挑起你的下巴,问:“我是不是跟你说过别让我再看见你?”


你没回话,他又指着极品男说:“我一般不跟女人动手,这你男朋友吧,你断我一笔生意,我砍他两根手指头不过分吧?”


极品男当场吓得抄起衣服就跑,边跑边喊“我跟她没关系”。等彻底看不见他软蛋的身影,鬼城憋笑往你对面一坐,轻轻说了一句:“就这?”


“你这把人家酒楼闹成这样,小心人老板找你。”你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慢条斯理地吃还没吃完的肉。


“我就是老板啊。”他说。


你又开始翻白眼,草,有钱人。




4.


我只想当一个平静的片警:拜你所赐,我大姨我姨夫我爸我妈这一周都连着打电话问我是不是要被人砍死了。


鬼城:砍死不至于。


我只想当一个平静的片警:?


鬼城:给亲吗?


我只想当一个平静的片警:来,你来我家【拿刀威胁.jpg】


你关了手机看综艺节目,过了十分钟鬼城打电话来,说他已经到楼下了。


“你有病啊,没看见我表情包?”你走到窗边,就看见他靠在摩托车上,“要我砍你啊。”


他冲着你摆了下手,电话里传来他带笑的声音:“我只看见我向你索吻,你答应了。”


回过神来时,你已经走到楼下了。




5.


“这么乖就下来了?”鬼城伸手搓搓你的脑袋。


你拍开他的手,说:“被你勾魂似的勾下来了!快说要干嘛!”


“叫你来亲我的。”鬼城凑过来,低头闭着眼,一副等待亲吻的样子。


你嫌弃地伸手推开他,说:“我干嘛要亲你。”


“指使本大爷做事可不便宜,那位一年年薪60万,我一分钟六十万。”他又伸手指指自己的脸颊,语气好似给你占了好大便宜,“亲一下就抵债。”


你站在原地犹豫再三,这人平时就老不正经,肯定是撩着你解闷,真讨厌。


但最后还是照做,嘴唇落在他脸上,轻轻柔柔,一触即离。


你赌了一下,结果在路灯下换来一个他的深吻,和几分钟看似轻佻又黏腻的眼神。



6.


本市民风彪悍,居民和黑帮和平共处,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但确实是第一次见到黑帮追着警察跑的。


你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在马路上狂奔,比上次追抢劫的还要快十码。有心的居民仔细观察,就能发现在后面跟着追的,居然是本地的少东家。


鬼城手长脚长的,不一会就把你这匹小马套牢了,他伸手把你环在怀里,低头问:“跑什么?”


“没跑。”你喘着粗气,企图辩驳自己不知道在那天之后该怎么面对他的事实,“我抓小偷呢。”


“我看你抓了个寂寞”少爷多久没这么跑过,此时也有些累,把下巴搁在你脑袋上,“不愿意见我?”


你不说话,不知道怎么说。


如果想起一段关系会蹦出几个关联词,那你和鬼城的关联词会是:饭友,朋友,黑帮和警察,以及一个吻。


似乎没有任何爱意在其中,因为谁也没张嘴说过。




7.


你被按在沙发上,好像你们身份颠倒过来,他在审问你。


用吻审问。


鬼城打了舌钉,在长达几分钟的亲吻中,你在唇舌纠缠间切实感受到它的存在,是一片温热中包裹着冰凉的感觉。好像他这个人,你想起第一次和他见面的场景。


你上班第一天就遇见帮派处理叛徒,当时你并不太能掌握黑白之间的平衡,一股脑就到了现场。看见他一只脚踩在血泊中,另一只踏在那人的头颅上,冷酷而残忍。


可他手里却抱着一只你常在小巷遇见的流浪猫,手指轻柔地划过它的小脑袋,眼神里充满了怜惜,万分温柔。


前辈匆匆赶来,训斥你不该搅入他们内部的事。你低着头看似乖巧地听着上级训斥,实则用余光偷瞟鬼城和猫。


他敏锐地发现你好奇的目光,从冷酷中分出一个微笑以对。你愣了两秒,嘴角和眼眸也弯弯。


下班以后反复思考当时自己到底在想什么也不得结果,直到第二天他靠在摩托车上约你吃饭才知晓答案。


好像是一见钟情。




8.


“还跑吗?”他的手指像撸猫一样划过你的脸颊,眼神颇为复杂,“再跑就把你关起来,警官。”


你的呼吸不太平稳,过了一会儿才问他:“为什么亲我?”


“因为想亲,我想了,所以我做了。”得到的是非常鬼城式的回答。


“为什么想亲?”


他平时看起来太人畜无害,以至于有时你会忘记少东家的狠厉。他滚烫的手心落在你的脖颈,五指慢慢收紧,再让你感到不适之前停下力度,他又在你唇上落下一吻。


“因为喜欢。”


“喜欢我,还是喜欢接吻?”你感觉呼吸都变得轻盈,下意识地跟着他的问答提问,但思绪已经飘走。


无论他是什么回答好像都可以。


如果是前者,可以收获爱,如果是后者,可以得到一个吻。




9.


他没有回答,反而是笑了:“不是吧阿sir,一直问问题,现在这个情况好像不是你该审问我。”


他一只手像手铐一样圈住你的手腕,另一只从你的脖颈移到沙发背,将你整个人环住,倒像是你被他逼得无路可退,只好说出秘密。


“那你问我吧。”你说。


他又亲了你一下,回答说:“我喜欢你,也喜欢和你接吻。”




10.


于是片警和黑帮恋爱了。







速成,我是菜比,看完别骂求求了

食物语文章合集 

评论(71)
热度(1600)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