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黑遍全荣耀】让我来看看谁才是烂梗之王

假装是元宵更新,稍微修改了一些

我真的很爱看谐音梗,我可能上辈子就是个谐音梗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黄少天:???????笑什么?


孙翔:一个笑话


张佳乐:所以是什么笑话??


张佳乐:跟你这破孩子聊天怎么这么费劲呢


孙翔:一口小井跟老井聊天,小井说他的偶像是河,因为河可以自由流动,老井教育他说


王杰希:说什么


周泽楷:我们井水不饭河水


叶修:小周今天格外积极[棒]


周泽楷:记忆犹新


江波涛:孙翔念了一天了


黄少天:[无语][无语]这种烂梗你也笑得这么开心


孙翔:这个不好笑吗???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笑死了


苏沐橙:【图片】(方锐笑倒在沙发上)


喻文州:你们两个结义吧


方锐:结什么义?


王杰希:烂梗兄弟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和王杰希也太毒了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谐音梗怎么了谐音梗,为什么瞧不起他?


方锐:是,强烈谴责!


楚云秀:你们不要打了,不要bb赖赖,来比赛,我和@苏沐橙 做裁判


苏沐橙:哈哈好啊来嘛来嘛


黄少天:我申请参加比赛@王杰希@叶修也一起


叶修:不来


王杰希:我也不来


张新杰:我来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是张新杰吗,如果你是你就眨个眼睛


张佳乐:你们不要小看我们副队


张佳乐:他是我们霸图的冷面笑匠


张佳乐:我第一次听他讲笑话我都惊了,一个行走的ooc怪,但真正的王者总会有深藏不露的爱好


方锐:太草了


喻文州:那比赛就是@方锐@孙翔对@黄少天@张新杰,比赛规则就是谐音梗对说谐音梗段子,少天这一队拆梗,由@苏沐橙@楚云秀当裁判,三局两胜


叶修:文州专业[棒][棒][棒]


黄少天:老叶你怎么一直棒棒棒的???


叶修:我看到一个帖子,说前辈应该多鼓励后辈,像我这种优秀的前辈当然要多鼓励鼓励后辈


方士谦:你放p


叶修:像@方士谦这种前辈,不要也罢[棒][棒][棒]


方士谦:?


方锐:叶修不要打扰我发挥


方锐:我今日就要为谐音梗正名


方锐:最不能惹的动物就是猩猩,因为他敲胸的。 

​​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破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无敌


王杰希:????


黄少天:猩猩不爱说话,因为他敲咪咪的。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真的有点东西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棒][棒][棒]


苏沐橙:哈哈哈我和云秀商量了一下,这轮少天赢了


方锐:裁判我举报,我觉得黄少天在ghs


叶修:你这是污者自污


方锐:叶修你痛击你的队友???


叶修:实不相瞒,我也瞧不起谐音梗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这个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方锐你看你的队友都被我折服了你还有什么话可讲赶紧开始下一轮不要像小孩子一样!


孙翔:我来我来,我刚刚看到一个特牛的


孙翔:爸爸总带我上街站在斑马线上认字,后来我才明白这是识字路口。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有被笑到


张佳乐:我承认这个有点水平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莫名其妙戳我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你败了


张新杰:......


张新杰:舞蹈老师总带我去路口劈叉,后来我才明白这是教叉路口


王杰希:我宣布,张新杰得一分


张佳乐:介,就是我们霸图冷面笑匠的实力


黄少天:我感觉张新杰那个省略号仿佛再说: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


王杰希:黄少天混子石锤,全靠张新杰带飞


楚云秀:张新杰得一分得一分


孙翔:我拿出我的杀手锏


孙翔:如何在一群正在讨论的人中快速找出喻文州?


孙翔:找不说话的那个就是


方锐:因为不言而喻对不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你们输定了


孙翔:???为什么


张佳乐:这个不好笑


方锐:但结合真人,应该加分@苏沐橙@楚云秀


孙翔:对


楚云秀:可以考虑


张新杰:每年春节吃年夜饭的时候小区里一户姓张的人家的笑声会传遍小区


张佳乐:我有个不太好的预感


黄少天:因为张家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看不出来张新杰平时正正经经的,居然这么会讲冷笑话


张新杰:略有研究


肖时钦:不是鄙视谐音梗吗,为什么一直在玩谐音梗?


孙翔:所以谐音梗天下第一


王杰希:张新杰和黄少天才是烂梗兄弟







大家元宵节快乐,天天开心

谐音梗除最后两个其余来自微博@谐音梗研究所

全职文章合集 

评论(57)
热度(94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