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黑遍全荣耀】一个让黄少天难以忘怀的vlog

密室逃脱vlog嗷

ooc致歉




荣耀职业联盟V:

嘘,我背着@王杰希@黄少天@张新杰悄悄上传的vlog

[视频]



小标题1——【S市,荣耀战队队长会议会议室】


冯主席敲了敲桌子,说:“那今天的会议就开到这儿了,详细的内容会发到群里,大家记得回去以后给队员看看。”


叶修把头往后仰,有些无力地说:“我以为我走电竞这条路以后不用听唠叨领导开会……”


“你也不怕冯主席听到。”兴欣的代班副队苏沐橙笑着说。


“事实上已经听到了!你看你们一个个的,好像我虐待你们似的。”冯主席从文件袋里抽出一沓不知是哪里来的票,甩到桌上,“你们年轻人,就该多出去玩,这些票拿去,在这儿多逛逛,顺便让工作人员拍点视频发个微博。”


黄少天这几天一直开会憋坏了,一听说公费出游,就从椅子上蹦起来,凑近一看,说:“哇是迪士尼的票,有123456789……还有这是……密室逃脱?”


“这个密室逃脱很有名气,据说是非常吓人。”S市本土战队副队小江同志在一边解说。


“你们玩吧,我还有个材料没出来。”叶修起身,准备偷溜。


“老叶你别想跑,材料什么时候刷都不迟!快来和我一起去玩密室逃脱!”黄少天居然对恐怖主题的密室逃脱感兴趣,“队长我们去密室逃脱吧,这看起来还挺好玩的blablablabla……”


“这么多票,我们来抽签分配吧,抽到哪个是哪个不许反悔。”喻文州说。


“我看看是哪个倒霉蛋和黄少天一起玩密室逃脱。”王杰希说着,伸手从袋子里抽了一个签出来。




小标题2——【密室逃脱体验店门口】


倒霉蛋王杰希和黄少天站在店子门口等待另一个倒霉蛋张新杰。几分钟后张新杰来了,他们三人走到店里。


“看看三位想玩哪个主题?”店员说,“我推荐《校怨》这个,难度稍小一些,三个人解决起来也比较容易。”


“靠不要开玩笑,我们三个人绝对要来个难度最高的,我以前在G市也经常玩密室逃脱的,不要小瞧我。”黄少天转头象征性的询问其他两个人的意见,“怎么样,你看你们俩一个战术大师,一个魔术师,有什么问题吗,没有!”


张新杰:……我都行

王杰希:这跟我是魔术师有个屁的关系????




小标题3——【密室逃脱,action】


黄:好黑啊这里,没有灯吗?

张:顺着墙找一找可能会有


摄像机红外拍摄下,三人开始“盲人摸象”

张新杰率先摸到开关,打开。


黄:一下子打开感觉要瞎了一样

张:不好意思(关掉)

黄:?????为什么要关掉

张:……你先适应一下

王:你真是事挺多的

黄:你能不能像张新杰一样善解人意??

黄: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海绵宝宝样),你开吧


张新杰只想做一个没有感情的开灯机器


黄:哇,这个布景感觉真的挺不错的

王:好真实,有点古宅的感觉

张:我们先来找点线索吧

黄:给你们展示一下,我过人的才智和机敏

王:?那你快找线索


事实证明黄少天还是拥有才智与机敏的,但在数学这方面似乎不太过人,同王杰希。


黄:这个到底怎么算啊靠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密室逃脱还要做数学题???

王:不是说过人的才智吗

黄:你也不是不会

王:我高中学文

黄:你放屁,我之前还看过你高中同学晒你们班当时成绩表呢,你数学明明经常靠130+

王:请这位粉丝给爱豆留点隐私

黄:??????要不要脸???

张:……


张新杰只想做一个没有感情的计算机器




小标题4——【既然是恐怖主题,肯定要有追逐战】


黄:多亏有张新杰,要不然和王杰希那个扑街不知道要待到什么时候

王:爬

张:呃

黄:后面怎么了?


黄少天边回头跟张新杰讲话边往前走,只见张新杰伸手指了指他的前面,黄少天再回过头去。

“pang”地一声和一个人脑门碰脑门撞在一起


黄: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好痛(捂脑门)


他转过身去看着已经退出两米外的王杰希和张新杰,再回头看看身后和他撞脑门的人

居然是个举着刀的女鬼


黄:靠?

王:靠什么靠,跑啊

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怎么都不告诉我

张:我告诉了

黄:你呃呃呃的算什么告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摄像小哥一路狂追,镜头里的张新杰即使在狂奔也看起来丝毫不慌张。

王杰希和张新杰转角躲进一个房间,朝黄少天招手,黄少天摇头,准备另辟蹊径,拉着摄像小哥跑向另外一个房间。“哐”地关上门。


黄:我们分两路她就不知道往哪追了,分散一下注意力。不过一般密室逃脱不会追得这么紧的。


他一本正经向镜头解说。


黄:我们现在很安全。


摄像机摇头,我觉得没有,我觉得不是。

此时,黄少天肩上一重,他刚刚受了惊吓,现在看起来有点呆呆的。但他还是很善良,拍拍肩上的手。


黄:你不要害怕,我俩一起的,现在很安全。


镜头对着他,摄像小哥迷惑至极。过了一会儿黄少天也开始迷惑,身体逐渐僵硬。


黄:我们走吧哈哈,看来这里也没什么好搜查的哈哈哈


他一步一步朝门口走去,在快要离开的时候,安静转身对着这个房间的女鬼就鞠了一躬。


黄:你好,再见

黄:希望你在房间里不要害怕


然后黄少天跑成了一道光,比博尔特还要快八十码。




小标题4——【终于要出去了】


根据搜集到的线索,这个古宅有一家冤魂,会杀害闯进古宅的探险者,而挑战者的任务就是安全地逃离。


黄:刚刚吓死我了,我们一定搞快点出去

王:叫你跟我们一起你不来,这视频发出去你必火


黄少天沉默了起来。


张:这是最后一个房间了,我们解开这个锁就能出去,但好像npc会来干扰答题

黄:火速来搞定他


三人蹲在地上专心致志解题ing


王:好,解出来了,去开锁

张:……

王:你怎么不动

张:不好意思,刚刚蹲太久腿麻了

王:那你缓一会吧


王杰希环顾四周,看东看西,巴拉巴拉这个道具,瞅瞅那个壁画。


张:好了,我们去解锁

王:你不是说npc会来干扰吗,怎么也没来

张:嗯…………

张:不对

王:黄少天呢?


远处传来黄少天的一声怒喊


“黄少天被鬼抓走了!!!!”




小标题5——【某奶茶店门口】


“我被掳走了你们怎么都没发现啊我靠!!”黄少天怒火中烧。


王杰希把为了赔礼道歉买的的奶茶塞给他,说:“我们解题要戴耳机听音乐,效果又好,就没听见。”


“对。”张新杰说。



【VLOG完】



黄少天V:

我发誓再也不去玩密室逃脱

[转发]


王杰希V:

有机会再去,很好玩,很棒//@黄少天:我发誓再也不去玩密室逃脱

[转发]


张新杰V:

无情的赞同机器//@王杰希:有机会再去,很好玩,很棒//@黄少天:我发誓再也不去玩密室逃脱

[转发]





全职文章整理 

评论(32)
热度(105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