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包柔4th/17days】包荣兴究竟在和谁谈恋爱

我流包柔,初试,ooc致歉

要开学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

 

方锐最近发现包荣兴有点不对劲,整天飘飘然地痴笑,虽然他平时看起来也不太聪明(?)的天然亚子,但现在任谁看他都知道他肯定谈恋爱了。

 

所以包子究竟和谁在谈恋爱呢?

 

要不,去问问老板娘?

 

算了,她肯定会骂我八卦,方锐心想。

 

那,去问问小唐?

 

小唐心无旁骛,肯定也不会关心这种事情。

 

叶修肯定也不知道,那莫凡罗辑他们肯定也不知道啊,跟魏琛一说他肯定到处讲,人家包子说不定像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地下恋情呢。

 

想来想去,方大爷还是决定靠自己过人的观察能力来观察出包子究竟在和谁谈恋爱。

 

 





 

 

2.

 

是和前台小妹吗?

  

今儿训练室空调坏了,一大帮子人在网吧驻扎,陈果领着几个小孩儿出去吃饭,叶修魏琛不愿意动,硬拉着方锐留下来,还剩个努力训练的唐柔和不知道为什么留了下来正在和叶修他们一起打本的包荣兴。

 

叶修差遣包子去泡面。

 

“小姐姐小姐姐,还有泡面吗?”包荣兴一只手搁在吧台上,用它支着脸。

 

“有啊,不过只剩这几个味道的了。”小妹把剩下的几桶面摆在包子面前。

 

包荣兴看来看去,给叶修魏琛随便拿了两个味道,让小妹帮忙泡一下,着急忙慌地就出去了。方侦查感觉不对劲,上前问包子为什么出去了。

 

“他说这两个味道他和唐柔姐都不怎么喜欢,就跑出了。”小妹说,“我都没来得及跟他说进货的马上就到了。”

 

前台小妹从名单上排除。

 

要是和前台小妹谈恋爱,不得趁着人家给你泡面的功夫,多腻歪腻歪,还拦也拦不住地就跑出去买吃的了。

 

没过一会包子提着两盒炒饭和一些小吃回来了。

 

“嘿我说包子。”叶修边嘬面边说。

 

“怎么了老大?”

 

“为什么我和老魏就吃泡面,你和小唐就吃炒饭了?”

 

唐柔好像事先知道这两个人接下来要说什么,起身去丢垃圾。

 

“嘿,老叶你这就不厚道了。”魏琛贼兮兮地说,“人俩开个小灶怎么了!”

 

两个没下限的人凑一伙打趣人小年轻,唐柔跑得快,包子又是憨憨的,就他们自己给自己找乐子。方锐蹲吧台边上隔着远远地看叶修和魏琛在那儿笑,也不知道他们笑什么,莫名其妙的。

 

明天继续观察!

 

 

 

 






3.

 

那是苏沐橙吗?

 

方锐其实觉着不太像,因为他们俩看着没有那个,就是那个最近的小姑娘都在网上说的那个,那个……

 

对,cp感。

 

不过一切皆有可能,一个好的侦查员(?)是不会放过任何可能性的。

 

“那包子你就跟着沐橙往xxx走。”叶修说。

 

苏沐橙说:“不行,我这和一帆练着呢。”

“害,忘记了,那你还是跟着小唐去练吧。”叶修说,“你俩刚刚好练一下配合…………”

 

方锐大大训练之余分出一小根神经来八卦队友,美其名曰关爱队友正常情感生活和心灵健康。从沐橙转化为小唐的过程中,包荣兴的表情有不太明显的变化。

 

其实还挺明显的。

 

一听说和唐柔走,包子的嘴角明显向上,屁颠屁颠地就跟着小唐走了。

 

“看来也不是沐橙……”

 

“方锐你一个人咕咕囔囔啥呢,快来跟老夫认真地干一场。”魏琛坐在他边上,椅子滑过来怼了他一下,唤回思绪飘远的福尔摩方。

 

八卦有害于注意力集中,还是先训练再八卦为好。

 

我怎么这么八卦,方锐如是想。

 

 

 

 








4.

 

那包子,会不会是网恋了?

 

“我来了!”包荣兴戴上耳机,乐呵呵,“今天我们去哪儿?竞技场啊,那你打我看着你打。”

 

网恋对象上线了???八卦小分队队长方点心也上线了。

 

“欸,我发现红色真的很衬你呀,好看!”包荣兴两只手托住脑袋,看着显示器,像一只快乐的大型金毛,“前几天你给我看的那个裙子要不要就买红色,真的,特别好看!”

 

唐柔坐在包荣兴旁边,抽空看了他一眼,浅笑说到:“红色太张扬了。”

 

小唐和包子女朋友连麦呢,原来小唐才是掌握一手新鲜资料的人。方锐坐着椅子滑到唐柔旁边去,悄咪咪地低声问唐柔:“小唐,你和谁连麦呢?”

 

“包子啊。”唐柔说。

 

“没有别人了?”方锐追问。

 

“没了,我俩训练呢。”

 

方锐往唐柔显示器上一看,对手是包子,他们俩确实是准备pk。好不容易有点苗头,方锐还以为自己猜对了,结果包子的“网恋对象”居然是小唐,严谨点讲,假如是小唐,那就不能叫网恋 那他俩这是现充。

 

“跟小唐讲什么呢?”包荣兴的小脑袋突然凑过来,夹在方锐和唐柔中间,像是要把他们俩隔开,“快和我pkpk!”

 

“没什么。”方锐被正主抓到脸不红心不跳,“你今天怎么想着跟小唐pk了?”

 

包荣兴笑嘻嘻地回答:“要是我赢了小唐就带我去吃好吃的。”

 

“那要是你输了怎么办,乐啥。”

 

“那要是我输了,我就带小唐出去吃好吃的。”包荣兴说。

 

唐柔抬手搓搓包荣兴的头发,说:“快来pk,要不然等会那家店关门了。”

 

“遵命!”

 

方锐心说我太难了,操着包子的心,八卦还不成功,不像包子,还有美女小唐投喂。

 

 






 

 

5.

多次尝试无果,方锐最终还是打算从她人口中得知消息,毕竟八卦这种东西是需要大家相互传播的。

 

他问了莫凡,安文逸和乔一帆,他们都不知道;罗辑有事出门了,也问不着;叶修昨天晚上通宵睡死了;没法子,只能去问魏琛了。

 

“你说啥?”

 

“你知道包子在和谁谈恋爱吗?”方锐无比真诚的发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琛仰天长笑三十秒,把自己呛着了,“咳咳咳,你怎么这么迟钝呢?是个猪都知道了,老夫对你进行点拨。”

 

“你,现在就端个板凳去门口坐着,等包子回来,回来你就知道了。”

 

方锐找做,端个小板凳就坐门口死盯。陈果提着水果回来,看着方锐一脸呆样地看着门口,问他干嘛呢。

 

“嘘。”方锐说,“我马上就要知道一个秘密了。”

 

“什么秘密?”陈果的八卦雷达检测到有八卦可qia,就站在方锐边上,打算看看到底是什么秘密。

 

包荣兴和唐柔好像是刚刚逛完街回来,包子一只手提两个大袋子,看见方锐和陈果站门口,以为出什么事了,两个人一路小跑过来。

 

“所以呢?秘密是什么??”陈果弯腰问方锐。

 

方锐也不知道啊,反问陈果:“所以包子到底和谁在谈恋爱呢?”

 

陈果愣了一下,长叹一口气,示意方锐看包荣兴和唐柔,心说方锐平时看着挺机灵,怎么在这种事情上憨的很。

 

方锐顺着陈果的视线看向包子。

得,人一手提两个大袋子就是为了空出一只手牵小唐呢。

 

 









qwq

我感觉这篇真的是很水了,拉低俺们组的水平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对不起。拖拖拉拉写了很久,我跟陈一笑也不止一次提到过这件事,实在是没有什么把握,水平也不高,但包柔真的很好磕,很好磕,很好磕,说三遍!!!大家快来看包柔!!!以后会试着多产包柔粮,会努力提高质量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谢谢各位康我的文

评论(10)
热度(59)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