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恋与f4】 一秒消气技巧

我来了,我还在为黄少天生贺苦苦纠结。

 


看这里!恋与文章合集

 

 

 

 

Ver.李泽言

 

你和李泽言吵架了,你也记不清原因是什么,反正就是很生气。

 

“上车吧。”李总亲自来接你下班回家。

 

“不劳烦李大总裁,我自己搭公交回家。”

 

李泽言拉住你说:“不闹,回家再说,乖。”

 

你不大乐意,用表情表示自己还在生气,不想乖乖跟他走。

 

于是李大总裁,在你公司门口,当着所有你下班的下属,低头抱住你,在你耳边轻声说:“乖乖跟我回家,任凭你处置,嗯?”

 

李总真有一把撩人的好嗓子。

 

 

 

 

 

 

Ver.许墨

 

你难得和许墨吵上一架,跟他闹也没意思,像是力打在一团棉花上,贼没劲。

 

暗暗一个让人生闷气不太好玩,你使劲浑身解数表达自己的不满。

 

例如弄出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吸引许先生的注意。

 

“听到了吗?”许墨突然出声,表情严肃。

 

你被他的样子吓到,开始环顾四周:“什么?”

 

许墨朝你走来,趁你没反应过来,轻轻在额头上落下一吻。

 

“有猫咪炸毛了,坐在一边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需要我哄哄。”

 

 

 

 

 

 

Ver.白起

 

“你....我......”白起警官很明显没有哄女孩子的经验,有点手足无措,“别生气了。”

 

“那你错了没有?”你说。

 

“你那么晚本来就不能去那么危险的地方,即使是工作也该多找几个人陪你去。”白先生立场坚定不动摇。

 

你不想再多说话,别过头去。

 

白起的气息扑面而来,他低头把脸埋在你的颈窝。

 

“不是要凶你,我很担心。”

 

“不生气了,好不好?”

 

 

 

 

 

 

Ver.周棋洛

 

周棋洛是个大醋精,吃醋还不承认。

 

你决定把醋精晾晒两天。

 

“薯片小姐~你看看我嘛!”

 

“薯片小姐你不要不理我,我一个人好寂寞啊。我给你唱歌好不好?你看看我,看看我......”周棋洛尝试多种方法,都不太管用。

 

最后无奈,只好抱着你一顿猛亲,吻得凶巴巴。

 

你天旋地转,早就乱了章法,只是抓紧他的外套,低头遮羞。

 

败了败了。

 

 

 




 

 

弟弟我没带你,对不起,我还是爱你的。


评论(22)
热度(6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