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黑遍全联盟】我为游戏实况界没有你们而感到庆幸

一力我力giaogiao

 
  

(兴欣/轮回)

 
  

“”为弹幕

点这里☞全职文章合集

 

 

 

 
  

 

 
  

 

 
  

 

 
  

1.兴欣

 

 
  

“大家好,我是兴欣战队的方锐!”

 
 “我是叶修。”

 
  

 

兴欣二人对着摄像头打招呼,应联盟和直播平台的合作活动,各位荣耀职业选手需要每个战队派出两个人直播其他游戏。

 
  

“我看看我们分到个什么游戏了啊。”叶修点开文件夹,“《和女友约会》???”

 
  

方锐表情复杂,他娘的这是怎么的分给他和叶修一个恋爱游戏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怀疑这就是故意的,俩电竞直男搞恋爱游戏”
  

“艹,过于搞笑了”

“你看叶修那个表情,莫名自信满满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火速点击开始,第一道题目出现:你和女朋友在约定地点见面后,她提议去xxx广场逛街,请问你决定用什么方式去A.摩拜单车B.公交车C.的士。

 
  

“那男女朋友出去,就大方点,我选c”方锐拍板。

 

“放屁,你听我分析一波。”战术大师叶修上线。

 
  

“行行行,你来你来。”

 
  

叶修准备点烟,又想着直播影响不好,手悬在半空不知所措,方锐也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一根棒棒糖塞他手里。

 
  

“唔……”叶修口齿不清地解说,“首先,A肯定是不能选,这种选项出出来就是在侮辱我的智商。其次,方锐选了C,那我就要选B。”

 

方锐:???你这是个什么瘠薄逻辑??

 

叶修没等着方锐反应过来,火速点下B,居然回答正确了。他平淡地看了方锐一眼,嘲讽尽在不言中,方锐吃个哑巴亏,决定下题再战。

 
  

下一题:你和你的女朋友进入到一家服装店,她试穿了几件衣服给你看,并问哪一件好看,你该如何回答?A.都好看B.都不好看C.说出一大堆理论评价出她不适合的衣服

 

叶修和方锐读题以后同时选择C。

 

“这题不选c我倒立洗头,这么认真,一定会得到女朋友的喜欢。”方锐信誓旦旦。

 

结果答案是A

 
  

 
  
  

“倒立洗头!倒立洗头!”

“yoooooooooooooooooooooo”
  

“c项过于迷惑,为什么不对啊????”

“我不知道其他女生是不是这样想,我不怎么喜欢男朋友跟我讲大道理评价我哪哪不好”

 
  

 

 
  

他们俩跋山涉水到了第十五题,也是最后一题。

 
  

第十五题:女友拿出一套绿茶鉴定试卷给你做,说达不到七十分你就看着办吧。

 
  

方锐看了看题,毫不犹豫地做完了,结果只有十五分。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

 
  

“因为你不行,让我来。”叶修自信满满地做了一遍,结果只有五分。

 
  
  

在重复做题六遍无果甚至连及格都摸不到以后,兴欣队员终于崩溃离场,留下一句“是我不配拥有女朋友”后结束了直播。

 
  

 

 
  

“两个涉世未深的直男终于崩溃了”

“好惨,但我还是很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
  

“原来有些直男不是故意不辨认绿茶,是他们真的辨认不出来哈哈哈哈”

 
  

 

 
  

 

 
  

 
  

2.轮回

 
  

轮回战队今天由队长周泽楷和队员孙翔营业。

 
  

 

 
  

“大家好,欢迎来到开了麦你却以为没开麦主播不知道说什么但是还是会隔很久努力出声说话却吓你一跳的直播间”

“今天小周终于不用一个人勉强营业!!!”
  

“听说轮回今天播解密游戏,不是我说,我觉得是有人在搞孙翔”

“我来了我来了”

 
  

 

 

 
  

“那个粉丝是怎么回事??”孙翔眼尖地看到一条弹幕,“我不能玩解密游戏吗?我告诉你我最喜欢玩解密游戏!”

 
  

周泽楷:……

 

开始游戏,一个房间出现在屏幕里,首先得出这个门周泽楷看来经常玩这类游戏,熟练地搜索物品,打开了第一扇门。

 
  

“woc,队长,你怎么打开的啊???啥呀就打开了??”孙翔一脸迷惑,有些事情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有钥匙。”周泽楷用鼠标点点保险柜,示意钥匙在里面。

 
  

孙翔接过鼠标,表示他也能像周泽楷一样牛批。

 

在苦苦搜寻五分钟之后孙翔并没有搜到什么很有用的东西,他操纵视角到一个新的房间,打开柜子,里面突然掉出一个人头。

 
  

“我日……”孙翔被吓到下意识脱口而出一句不太文明的用语,只见周泽楷转过头看着他。

 
  

孙翔灵机一动,接着唱了出来:“落西山红霞飞,将士打靶把营归,把营归!!”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x牛批哈哈哈”

“老娘一口饭喷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这反应挺快,玩游戏怎么反射弧这么长哈哈哈”

 
 “过于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曲歌毕,孙翔感觉自己颜面尽失,他意识到自己跟本不适合玩这种游戏,乖乖教移鼠标给周泽楷。

 
  

但好像周泽楷除了会开门以外别的也不太行,两个憨憨不知道要干嘛,被逼的走投无路的时候只能去网上搜攻略,虽然这样没有灵魂,但是孙翔好像格外开心。
  

 

“啊原来是这样。”

 

“啊!”
  
  

“我怎么想不到!”

 

一只两只三只孙翔的感叹声此起彼伏。

 
  

周泽楷不爱说话,只是看到自己没想出来的地方一个劲地偷偷点头。

 
  

 

 
  

 
  

“我感觉我好像在看企鹅表演……”

“一个好好的解密游戏,突变阅读栏目”

“孙翔一副求知若渴的样子,dbq我觉得好好笑”










 
  


下一期是微草/蓝雨/霸图

 

评论(33)
热度(6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