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恋与f4】 如果他是你的老师





天天写老梗,完蛋咯









Ver.白起


近身格斗专家,在街上遇见抢劫他出手相助认识的,作为报答缠着他让他教你近身格斗(?)。


出拳时双臂肌肉紧绷的样子,喝水时漏下的几滴水滑过喉结的样子,弯腰时隐约可见的腹肌和完美的腰部线条的样子都很性感。


但是本人是你接近距离过近耳朵就会发红的类型。


“咳……你不要老看我,要好好练习……”


“女孩子要学会保护好自己,不是每次都有人来救你。”


“如果……你需要,我可以。”
















Ver.许墨


大学里人气超高的教授,青年才俊本人。


除了教授以外好像还是某研究部的科研人员,除了上课就是在实验室里,长期穿着白大褂,不仅不单调还成为校园禁欲系男神代表。


因为课程内容太难导致你兴趣乏乏睡着,被发现后成为他的课代表。


“课代表同学下课后来我办公室。”


“今天上课又睡着了?”


“看来……要给你点小惩罚才能长记性。”
















Ver.李泽言


金融系大名鼎鼎的特邀教授,听说是一个大公司的总裁。


常穿深色西服,热的时候会解开领口的两颗扣子,身材挺拔,双腿修长,不少女同学都会上课偷偷看,被列为只可远观不可亵玩之首,因为有你这个上课偷看老师都快流出哈喇子还被老师捉到了从此以后天天被点起来回答问题这个先例,所以只能远观。


“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不会?”


“笨蛋,下课留下来。”


“你不是喜欢看我?就给你个机会多看看。”
















Ver.周棋洛


你的声乐老师兼一起长大的邻居小哥。


不知道是哪国混血,反正金发碧眼大长腿,笑容可以暖化全院所有的女孩子偶尔还有男孩子。暗藏身份是神秘的当红音乐制作人,亲和力创造力top。


“趁他们唱歌我们聊聊天!悄悄的,不会被发现的。”


“有没有听我的新歌?”


“给你写的,喜欢吗?”













冲鸭!

记得双🐔摸摸哒(?突然土味)


评论(7)
热度(4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