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恋与f4+1】如果你们是一个恰鸡战队

至于为什么是4+1

因为dd不在战队里





Ver.你

Evol战队队长兼队宠,指挥和副狙位。

平时迷迷糊糊的,但比赛时十分可靠,作为赛区里为数不多的女选手,指挥思路清晰,技术过关,表现亮眼。

颜值超高,男粉女粉都很多,但是在直播中基本上看不见男粉的骚话(三名队友加教练实时监督,不留活口)

粉丝应援口号:

“PUBG看我姐,技术一流路子野。”













Ver.白起


Evol战队突击位。

人猛枪刚,近距离对枪无敌,连续斩获三年solo赛冠军。据说以前上学的时候是校霸,1v50不成问题,直播的时候不爱说话,但粉丝就爱少说多做还长得帅的男人(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我没有证据)

队长忠实粉丝,在队内语音里最常说的两句话:“队长别动,我先上”,“我掩护你”













Ver.许墨


Evol战队自由人。

擅长勘察,摸点排查、投掷掩护、拉点补枪等,对游戏理解十分到位,长期能准确观察或预测敌方位置以及方向,因为侦查能力太过于优秀常常让对手陷入“我要是不打死他他蹲我很恐怖,但我要是打死他他ob队友更恐怖”的困境。

情商超高,情话满分,太太粉以吨记,但只要队长在,眼里绝对没有第二个人(白起周棋洛:(´`;)?) 












Ver.周棋洛


Evol战队狙击位。

被解说称作天才选手,多次斩获大赛MVP,一手甩狙至今无人能及,据说拿到空投装备就没有不吃鸡的,如同脚本一样的存在。

性格活泼开朗,电竞万人迷,据粉丝形容只要一开始游戏就会从小奶狗变成小狼狗。

爱好各种美食,并且极爱与队长分享,说是抓住女人的心就要抓住女人的胃。(教练表示不屑)











Ver.李泽言


Evol战队前队长兼现任教练,好像还是大老板

家财万贯,训练之余帮父亲经营公司,以“不好好打职业就要回家继承亿万家产”著称电竞圈。职教风格严厉,但分析严谨,一针见血,非常非常尽职尽责。(某三位不知名选手曾透露曾经把二队成员凶哭)

Evol战队队长御用小厨娘,队长撒撒娇什么好吃的都能得到,隔壁周棋洛都馋哭了。




















小彩蛋:

Ver.凌肖


当红主播

以帅气的外表和高超的技术,火遍pubg直播界,什么位置都能玩,边打游戏边略带嘲讽的解说,个人风格强烈。

极爱去Evol战队队长直播间溜达,溜达溜达讲几句骚话刷刷礼物,然后被四位管理员换着请出来,如此反复不知疲倦。

评论(15)
热度(80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