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周泽楷x你】 砰砰







双向暗恋

古早,烂梗:)

江郎才尽 企图混更













1.

“你好,我叫……”

“你好,首先恭喜你进入复试,你比大多数人优秀。”面试官说,“我看了你的资料,大学时期做了很多有关这方面的工作,请问是为什么呢?或者说你为什么选择轮回?”

你犹豫片刻,说:

“我所准备的所有东西,都是在为了这一刻。”

……

“这是新来的生活助理,大家以后有事可以找她。”经理说。

你鞠躬,说:“大家好,以后请多多指教。”

你悄悄往周泽楷那边瞟去,他在鼓掌,有点像……呆头鹅……不过还是那么好看啊,仿佛穿上校服就能马上回去上学了。

四目相对,一触及收。

你的耳朵悄悄红了,但他好像不怎么在意。












2.

“你去把新到的队服送到队员房间,”总管说着,把一扎衣服递给你,“进门之前一定记得敲门啊,他们直男在自己房里有的时候容易衣冠不整。”

“好的。”你把绑衣服的袋子剪断,悄悄翻看他的队服在哪里,好像回到学生时代,把他的本子偷偷放在你的下面。

你在门口犹豫,不敢抬手敲门。

“咚咚”

脚步声渐近,你的心脏砰砰乱跳,门打开。

“周队我……”你话没说完,脸红的像个大番茄,“不好意思。”

周泽楷好像是刚刚洗完澡,只围了一条浴巾。男色当前,你的眼神直勾勾地贴在他的腹肌上,周泽楷逐渐升温,咳了一声以示尴尬。

“啊……我我,我是来送队服的!这是您的队服,给您!”你一把把衣服塞进他怀里,迅速逃离火灾现场。
















3.

“欸姑娘,你是哪里人?”保洁阿姨问。

“我以前是w市的,高中在s市读的。”你说。

阿姨说:“欸你是跟小周一年的?”

“我是02年的,周队是我学长。”你回答,“不知道周队还记不记得我。”

“那还真是缘分啊哈哈。”阿姨拍拍你的肩膀,说,“欸我儿子是00年的,在银行上班,条件还挺不错的,这个臭小子一天天的不让我省心,你有男朋友吗?没有的话阿姨介绍你们认识认识,你们年轻人有话题,他也挺喜欢玩荣耀。”

你有些为难,尴尬地笑笑。

“xxx,帮扶一下显示器。”不远处周泽楷突然开口。

感谢周泽楷,你成功从保洁阿姨的热情中逃离。周泽楷好像只是把鼠标线拔了又重新接上去,不知道为什么一定得叫你来帮忙。

或许,他是为了帮你解围?

你快速打消这个念头,周泽楷看起来并不像会听墙角的人。

“记得。”周泽楷说。

光速打脸系列,你低着头闷闷说了一句:“嗯,谢谢。”

然后火速离开现场x2














4.

你刚刚上高中,去学校报道,远远地看见学校门口围了一群人,凑近一看是一群学妹围着一个学长,很明显不是问路。

你有些惊讶学校里还有这个质量的帅哥,但这位帅哥似乎并不善于应付如云的搭讪者,站在一群人中间显得有些不知所措,他没有粗鲁地拒绝驱赶她们,只是默默地往校门边上退以防挡道。还真是个挺温柔的人。

“学长,您能带我去一下宿舍楼吗?”你决定英雄救帅。

他愣了一下,看到你疯狂对他使眼色,便穿过人群,说:“好。”

他一路上都没什么话,接过你的行李,指尖从你的手背轻轻划过,你的心跟着颤了一下。到宿舍楼门口,他似乎还想帮你把行李抬上去,你忙说不用了,他不再勉强,只是在离开前冲你笑笑,说:“谢谢。”

少女的心动总是突然的。

其实少男也是。















5.

你并没有多轰轰烈烈的暗恋生活开始了,无非是看他打篮球,在小卖部制造偶遇,反正就是看他看他看他但就是不跟他讲话,主要是没机会。

“啊啊啊啊啊啊周泽楷这个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好爱。”你朋友坐在长椅上鬼哭狼嚎。

你抬起手机悄悄拍一张,结果发现意外的好,你朝着朋友嘚瑟。

“快快快火速分享。”朋友说。

“哪能啊。”你抱着手机不撒手,“周泽楷是我的小宝贝,不给你们分享。”

你朋友推你两下,你指着是她不甘心,说:“我不呜呜呜呜周泽楷是我的呜呜呜。”

“你的小宝贝。”朋友朝你后面指指。

周泽楷满面通红。












6.

“成啊楷楷,春心萌动。”好哥们撞撞他肩膀,“平时脸不红心不跳的,今天怎么的。”

“……”

“这妹妹长得忒好看了,我们楷楷喜欢这一款啊?”哥们继续贱里贱气地说。

“嗯……”

“怎么着不喜欢啊,你不喜欢我喜欢嘿嘿哥哥动手了啊。”

周泽楷拿起篮球,转头说:“没用,她喜欢我。”

……

“队长,队长?你还好吗?”有人伸手在周泽楷眼前晃晃,打断他的发呆。

他从回忆里抽离,少女黑白分明的杏眼是少年时心动的引线。

“周队最近睡眠不太好吗?”你有些担心“看您精神状态不怎么好,我这儿有个安神香包需要吗,我自己做的有点简陋但效果还是不错的。”

你在包包里翻找,拿到手上才觉得不妥,有悻悻地收回去。只听得周泽楷说:“谢谢。”

周队哪是精神不好,忙着忆往昔呢,夹带私货还骗了人家小姑娘一个贴身香囊,面子薄,耳朵不争气地红了。
















7.

“一队的盒饭到了,快吃饭吧别训练了。”你提着盒饭进门,分发给队员。

“你的呢?”周泽楷看你手上没盒饭。

你解释:“刚刚少定了一个装修师傅的,把我的给他了,晚上不吃不打紧。”

周泽楷摇头表示不行,从椅子上拿过队服,说:“出去吃。”

一顿饭下来都是你爱吃的菜,你倒是有些不好意思。虽然快入秋,但天气难免还是有点燥热,你刚刚剪了头发,理发师下手有点狠,短到扎起来有些困难,你左弄右弄扎的毛毛须须的。

“咳……我来,可以吗。”他问。

“可……可以。”

他轻轻撩起你耳后和脖子那块的碎发,用橡皮筋套住,看来是经常给自己扎小辫,熟练得很。













8.

“漏了一个。”他说。

“什么?”你问。

“橡皮筋。”他摇摇手腕,还落下一根橡皮筋,如果仔细看上面还印着LH丶ZZK,是领的应援。他犹豫一会儿,才慢慢开口:“可以,送我吗?”

即使扎起头发也无济于事,燥热还是从心底涌上脸颊。

“队……队长,女生的橡皮筋,你……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你问。

“啊?”

你噗地笑出来,他可能是想自己用吧。但心里藏起小九九,说:“没什么,送你啦!还挺好看的带着。”

周泽楷回了宿舍再百度,才意识到今天自己简直主动到了极点。

由于暗恋号热潮的侵袭,周泽楷地区最近持续升温,我们可以看到,现在周泽楷上半部也就是脸基本为红色,我们将持续关注。














9.

说给荣耀 V

大家快看嘤嘤嘤楷楷手上有橡皮筋![图片]

转发1.5k     评论3k    点赞6k

@周泽楷是我的:说不定是自己的?楷楷有的时候会扎小辫子。

@哈利路鸭鸭:这个颜色看起来像是女生用的吧。

@周泽楷粉丝巨头:我不听我不看我不知道嘤嘤嘤嘤嘤嘤嘤。

你刚刚睡醒看到这条微博,幸福来得有点太突然了,五分钟以后周泽楷发了一条微博。

轮回丶周泽楷 V

不是自己的。

转发2k    评论3.5k    点赞4k

阿伟不仅死了,阿伟还诈尸了,阿伟在自己坟头跳了一段霹雳舞再死了一遍。

你双手捂脸,他是什么意思???这条微博看着没头没脑的,但知道的人都知道。你起床想找他问问清楚,但一想后天就是决赛了,又把伸出去的腿收了回来,只是悄悄给两条微博了赞。














10.

“你的小宝贝@周泽楷是我小宝贝冒泡了。”

“你的小宝贝@周泽楷是我小宝贝点赞了‘说给荣耀 大家快看嘤嘤嘤……’,‘周泽楷 不是自己的’ 微博。”


她看到了,周泽楷心想。

她明白我的意思吗,周泽楷心想。

我想找她,周泽楷心想。

但被拒绝怎么办,周泽楷心想。

还是算了,周泽楷心想。

比赛完了再说,影响心情,周泽楷心想。











 

11.

“让我们恭喜轮回,拿下本赛季冠军!实至名归!”解说呐喊,“周队长要干什么?”

周泽楷挽起袖子,露出你给他的皮筋,轻吻。

你心跳急剧加速,快到整个世界只有“砰砰”的声音,你只见得周泽楷悄悄转身,朝你说了一句话。

你听不见。

但很明显,口型是:




做我女朋友。





















没想到你还偷偷用超级星饭团。

周泽楷,真有你的。

评论(10)
热度(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