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修修和秋秋 2

继续我的傻吊脑洞




8

修修和秋秋上小学了。

他们第一批入的少先队,叶秋拿着红领巾激动地快要哭出来了,捧在手里不撒手。

“跟捧圣旨似的,至于吗。”叶修一脸嘲讽,然后说,“快帮我看看我红领巾系歪了没,歪了就不帅了。”

“……”








9

第二天他们系着红领巾上学,又因为坐在自行车上风儿太喧嚣了,到学校的时候红领巾都转了个方向。

叶秋到校门口以后并没有发现自己的红领巾转了个方向,戴着跟穿了个隔嘴的毛巾似的。

叶修也没有告诉弟弟,他的红领巾比较长的那一段扎在他屁兜那儿了。








10

那叶秋到底是怎么发现红领巾方向不对了呢。

他俩放学回家的时候,一小孩牵着妈妈的手,指着叶秋说:“妈妈你看这个哥哥这么大了还要戴隔嘴的毛巾呢。”

当时叶秋就感觉到一丝丝不对劲,配合叶修要憋红了的那张脸,他更加确定了自己的答案,难怪同学们今天老看他……








11

这也直接导致了叶秋后来有了每次出门要照老久镜子的臭毛病。

叶修每次在出门前漫长的等待中,就会后悔自己当初做错了事。

一失足成千古恨。








12

叶秋其实也不记得叶修什么时候开始偷偷去网吧的,只是记得他因为包庇叶修被罚了没收零花钱。

其实他觉得没什么,叶修去网吧成绩也照样好,只是当爹妈的就讨厌小孩这样。

由于老叶同志迟迟不给他们买电脑,叶修也就一直坚挺,每周五放学网吧两小时。即使被老叶闹着竹棍追着满胡同打,也照样如常。

那时候,叶秋就开始觉得他哥是挺nb的一人,日后必成大器。








13

零花钱被扣留了自然是很难受,秋秋小朋友又很爱吃零食。有一天他忍不住了……

“都是你,我零花钱没了,吃什么呀……”

修修哥哥摸了摸弟弟的头,一脸深沉地说:

“没关系,哥偷网吧耳机养你。”








14

很多年以后叶秋听到《我想带你去网吧里偷耳机》这首歌,就会想起当年没有零食的惨痛日子。

一怒之下把叶修的键盘都抠了下来。

他也是没事找事。

抠下来等会还要给叶修装回去……








15

倒霉孩子。

评论(7)
热度(5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