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修修和秋秋 1

傻吊脑洞





1

叶修和叶秋出生了。

秋秋是个乖宝宝,该哭的时候哭,该闹的时候闹。但是修修好像很不愿意哭,还躺在摇篮里的时候就整天笑嘻嘻,咯咯地笑。

叶秋:“哇哇哇……”

叶修:“咯咯咯……”

叶妈妈当时就觉得这两兄弟以后不得了,俩人跟唱交响乐似的。








2

修修和秋秋很早就学会说话了,成天“叶修”“叶秋”的互相叫。

后来长大一点,叶修喜欢逗弟弟玩。

“叶秋——————”

叶秋转过头来:“叫我干嘛?”

“叶秋————天就变黄了。”叶修把把叶秋两个字拖的长长的,“我念诗呢,没喊你。”

“……”









3

修修和秋秋上幼儿园了。

他们都是很优秀的小朋友,每天能得好几朵小红花。秋秋把小红花整整齐齐地贴在笔盒里,一排一排的。

叶修呢,就喜欢把花贴弟弟脸上,得一个贴一个。

“看,你跟朵花儿似的,多好看。”









4

秋秋冷漠地撕下小红花,老老实实帮修修贴在笔盒里。

“我下次不帮你整理了。”

现在想想吧,

小时候发的誓跟放屁一样。









5

有一天,修修看见有小朋友趁秋秋不在偷了几朵秋秋贴在笔盒里的小红花。

“你动他的小红花?”叶修抓住小朋友的手,“放回去。”

小朋友第一次干这事,被吓到了,眼泪鼻涕一大把。

“我跟你说,你下次再拿他的小红花,你脸上就会长小红花,到时候没有小姑娘喜欢你的。”

“我没骗你,你不信回去问妈妈。”叶修一本正经地说。









6

为了表示自己的友善,修修笑了一下。

小朋友哭得更惨了。

老师:叶修请你不要吓别人,然后收起你心脏的微笑。









7

秋秋回来发现小红花被撕起来的痕迹。

“是不是有人拿了我的小红花?”

叶修摸了一下秋秋的头:

“哪能啊,我看你这几个贴的不好看,撕下来重新贴了一遍。”








小脑洞,应该会继续写下去…

评论(8)
热度(58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