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恋与制作人】互换身体以后的后果

今天

我连着两天更新的原因是

我睡不着hhhhhhhhhhhhhhhhh










Ver.白起

悦悦今早一看到你就跑过来问昨天怎么了,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了。

昨天和白先生互换了身体,他不会捅出什么幺蛾子吧……

经过全公司同事一脸疑惑的解释以后,你明白了昨天中午准备吃午饭的时候你踩着窗户就准备跳下去的事情。

                         ——《白先生你能解释一下昨天的事情吗》《嫌疑人白某:你说啥我听不见》
















Ver.周棋洛

昨天本来是该和朋友一起出去唱K,但发生了与洛洛互换身体的奇妙事件。

你一直以为风平浪静,刷微博的时候突然看到一条热门新闻,甚至上了热搜。

“震惊,恋与市影视公司负责人竟然半夜如此为周棋洛打call!”

视频里面的你在KTV里拿着麦大喊:“我的天哪周琪洛怎么这么帅我爱他,他是我老公。”

                         ——《某人还装作若无其事地转发了??》














Ver.许墨

公司里的小姐姐一边夸你昨天工作效率和点子都非常好

一边给你塞粉红色的信。

你不假思索地掏出电话给许墨打call(划掉)电话。

                        ——《许墨老师》《你昨天都做了什么撩动无知少女春心的事情》


















Ver.李泽言

最近新来的小姑娘看到你都绕道走。

你非常不解地询问安娜发生了什么。

安娜语重心长地跟你说:“你不记得前几天你凶人家小姑娘会议报表印错的事情了?跟李泽言附身一样。”

                        ——《难怪他最近老送卡给我》
















晚安呐

评论(18)
热度(11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