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恋与制作人】女友冬天怕冷怎么办

我简直是要冷死了😃













Ver.白起

你身体素质很差,一到冬天就被冷的要死要活的。

白起早就给你买好了手套,袄子,电热毯,暖手宝等一系列冬天保暖用具。

然后把裹成粽子的你送去上班,临走前拍拍你的脑袋说:“要是冷就喊我,我亲自帮你暖手。”

                         ——《学长……    嗯?》《我忍不住想喊你妈》












Ver.许墨

今年的冬天似乎是格外的冷。

你窝在被窝里准备写文案,可是手冻得打不了字。

在你搓手的时候许墨递过来一杯热牛奶,然后说:“被窝里躺好,要打什么你念我来写。”

                         ——《我想去民政局打结婚证》《谢谢》











Ver.周棋洛

你坐在片场门口等着周棋洛拍戏,本来是来探班的但是工作证没带不让进去。

周棋洛一出来就看见你在冬夜里萧瑟的吹着冷风。

他牵起你的手,边搓边呼气:“手怎么这么凉,让周棋洛小太阳温暖你!”

                        ——《好的好的》《你萌你说的算》











Ver.李泽言

你坐在沙发上抱怨天气太冷,一天下来手就没热乎过。

某总裁偶尔也想搞一下撩人的套路。

让你把手伸进他的大衣里取暖,并且非常冷酷的说:“下次冷了就抱我。”

                        ——《李总内心os》《woc她的手为什么这么冷》《我要忍住:)人设不能崩》

评论(13)
热度(54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