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全职男你】【王杰希×你】与王杰希同居

大家都开始写了有点慌张,晚上匆匆忙忙地赶出来的

不喜勿喷´<_`

1.如何从不熟悉到熟悉的

你对王杰希的第一印象还是不错的,比起其他人,他给你带来一种可靠的感觉。除了面试那次的自我介绍以外,他跟你讲的第一句话是:“我可以用你的厨房吗?”

你不怎么会做饭,早餐中餐晚餐都是x团外卖和x了么,所以厨房一直空闲着,每周都会请家政公司来打扫,所以上面也不至于落灰。

“可以”你窝在沙发上说“不过灯坏了,要找人修一下”王杰希倒是很麻利地问了灯泡放在那里,找了个梯子呼哧呼哧就上去把灯修好了。

你突然对这个大小眼的男人充满了好奇。

同居的日子也算是平静。






每天早上都能听见黄少天在客厅里喊“老王我要吃早饭”,然后喻文州就会拍拍他的肩膀提醒他收敛一点以免你又把他扔出去。

所有的东西准备好以后周泽楷会去房间喊叶修起床,张新杰这个时候差不多也晨练结束回来。

有的时候你会想,性格这么不同的几个人怎么会成为朋友,可能,这就是电竞的魅力吧。

有一个月月底,编辑在qq上轰炸你,疯狂地催你交稿。你抬头看了看墙上的钟,快11点了,估计今天又得熬夜。你叹了一口气想起来厨房灶台上还有半杯咖啡能陪你过夜,拖着拖鞋就往厨房走。

好像是感觉到咖啡里有奇怪的东西,你打开盖子一看,咖啡的颜色都变了,靠近杯壁的地方还黏着点烟灰。忍不住骂了一句woc,就往叶修的房间走过去。走到半路又想起来他们今天好像出去参加什么游戏线下活动了。

你突然听到门锁扭动的声音,这么快就回来了?有点不相信,但还是往大门方向走了去。

王杰希一进门就看见你气冲冲地拿着x巴克的杯子,他换上拖鞋,问:“怎么了”

“没事”你一看见不是犯人,转身把咖啡杯丢进垃圾桶里,上下打量王杰希的装扮“你是医生吗?”

王杰希脱下白大褂轻轻地应了一声:“嗯。这么晚都不睡吗”

“赶稿子啊”你漫不经心地回答“今天又得掐着大腿决战到黎明了”








快十二点的时候你听到有人敲书房的门喊了一声请进就把头埋进文字之中。

王杰希轻轻地把咖啡搁在桌上,站在你旁边说:“咖啡是自己磨的,喝完了就快赶稿,早点休息,女孩子晚睡了不好”

果然是爸爸的设定,这么多天的观察没错´<_`此时的你满脑子的梗

“谢谢王爸爸”嘴比脑子快,顺口就这么一说

好尴尬啊……

王杰希愣了一下,然后边笑边说:“其实医院的那帮孩子们也这么喊我”

“抱歉抱歉”

王杰希虽然是爸爸的设定,但除了对大家无微不至的关心以外,好像还有那么一点威严,似乎是责任感给他带来的。不过这么一看,貌似是慈父(._.)

“没事”他的手撑在书桌上,指尖慢慢地敲打着桌面,用很愉快的语气说“平时有事就和我们说,你很少和我们说话,大家都以为你不喜欢我们”

“没有的事”原来是这样的吗?

“你加油,我先去休息了”

“晚安”你笑着说。

“以后也请多多指教,王杰希”

你的日记本上多了这么一句话,和他应该算是熟悉了吧,你这么想着。







感谢观看

评论(26)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