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男神x你】当你厌烦他时

应各位的要求,虐回去







Ver.叶修

以前她会主动亲我

现在我不刷boss主动去亲她,她会把我推开,皱着眉头说

“别过来,烟味太浓了”








Ver.喻文州

现在她不喊我文苏

连文州都不叫了

“喻文州,这么说话很恶心”







Ver.王杰希

怀念她远远地看到就会冲过来抱我的时候

现在摸她的头她都会把我的手拍开

“别老把我当个小孩子”








Ver.黄少天

去年夏天我经常和她坐在沙发上吃西瓜

聊很多事情,只是现在连一起面对面坐着都不可能了

“你话太多了,很烦”








Ver.周泽楷

她以前缠着我说话

现在说话和我一样

“哦”









Ver.韩文清

她老是抱着我撒娇,从来不嫌我凶

不过那是以前,现在她最常说的一句话是

“韩文清,你老是这么凶地看着我干什么?”









Ver.张新杰

我喜欢给她规划时间和任务,虽然嘴上会嘟囔会撒娇但是还是老老实实地做

现在她听都懒得听

“你管我,知不知道这样很烦”






给你们笔芯哦

评论(44)
热度(5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