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食物语乙女向】当你一觉起来变成了兔子

锅包肉/诗礼银杏/佛跳墙/北京烤鸭


 

送给 @糖味小纯 的生日礼物,纯纯生日快乐!!!我永远喜欢你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俺也没养过兔子,所以布吉岛兔子的习性和特征,部分内容在百度查的,轻喷呜呜呜


 

如ooc致歉










 

Ver.锅包肉



 

你醒来时发现自己被人提在空中。


 

是锅包肉。


 

“这……”他停顿两三秒,又轻笑一声,带着你从卧房走出去。


 

你还保持着被他拎后颈的姿势,不满地在空中登了登腿,企图用小jiojio踹锅包肉两下,结果因为腿太短不得其法。


 

迎面走来的春卷问:“这是哪里来的兔子。”


 

春卷,我是少主,快救救我!!!


 

“捡的。”锅包肉把你抱在他怀里,手指轻轻蹭蹭你的头顶,再顺着耳朵往后抚摸。


 

春卷对能在空桑捡到兔子这件事情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问到:“只有这一只吗?还有别的吗?”


 

锅包肉声音带笑,你不抬头都知道他现在是一副什么表情,只听得他说:“对,仅此一只,绝无仅有。”


 

“那这只怎么处置,要不要给少主做个红烧兔肉?”


 

你对春卷的虎狼之词表示震惊,在锅包肉怀里激动地反抗,用前爪拍拍他的手臂。


 

“嗯……其实也行,要不,拿去蒸兔兔包吧。”


 

兔兔包也不是兔兔蒸的吧!


 

觉得兔身安全受到威胁,你张口轻轻咬住他的手,磨了磨牙齿以示威胁。


 

魔鬼管家锅包肉不以为然,他按住躁动的你,顺着你毛茸茸的耳朵一直摸到耳根。兔子的神经在耳朵上,所以耳朵尤为敏感,他的手指细长,指腹轻轻柔柔地在你耳根揉搓,你身体不自觉地朝他的方向贴近,小脑袋埋在他的手臂间。


 

春卷准备从他手里接过你,他摇摇头拒绝,说:“算了。”


 

他手中动作停下,你便自动在他手心蹭蹭,抱着一团软软热乎乎的小东西,瞧着你这个腻歪劲,他叹了口气,说:“少主,您真的是很能给人添麻烦。”















 

Ver.诗礼银杏



 

诗礼银杏坐在学堂里等待迟到的学生。


 

今早一醒来你就发现自己变成了兔子,窝在枕头里想着今天还有诗老师的课,沉默着给自己点了一根小蜡烛。


 

说不定他很喜欢毛茸茸的小动物?


 

想着你就动身往学堂奔去,变成兔子以后行动速度确实是快了很多,不过要躲开空桑众人还是很麻烦。到了学堂门口,你悄悄地把前爪搭在门槛上观察诗礼银杏的表情。


 

他坐在书桌前,衣冠整洁,一丝不苟,整间屋子只听得见翻书的声音,他读书的时候一向非常专注,不知今天怎么的一直在往窗外看。


 

你悄悄地从门槛翻过去,一步一步地跳到他的身边,决定弄出些响动来吸引他的注意,于是你决定用爪爪拍拍书桌脚。


 

他被你弄出的响动吸引目光,之间他低头向你这边看来。


 

“你是哪里来的兔子?”


 

他伸手轻轻抚摸你的后背,看来他真的喜欢小动物。长发因为低头的动作有些散乱,你前身扒在他的腿上,心说:他真是个美人。


 

他似乎感觉到了什么,把你从地上抱起来,放在身前。


 

“你是少主?”


 

你用前爪拍拍他的腿腿表示回答正确。


 

他难得表情变化,有些惊讶,又闪过些许温柔。他轻轻地揉揉你的小脑袋,问到:


 

“为何会变成兔子?”


 

你摇摇兔头。


 

沉思良久,他翻开书卷:“那今日我就给你念书讲解,你听着便是。”


 

原来变成兔子也逃不过要学习的命运。


 

不过坐在老师的腿上听课这种享受也是独一份,非常值得。


 

今日内容结束以后,你蹦到他书桌上看他写字,但又坐不住,悄悄地把爪子按进砚台里,然后又趁他去翻阅古籍的时候在纸上按手印。待他回来时,就看到自己的字帖上多了三四个兔脚印,罪魁祸首扭头假装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


 

“休要胡来。”他把你的前爪提起来查看,“我带你去清洗。”


 

洗完爪爪之后你便与他道别,在你一蹦一跳地消失在他的视线之后他便回到书房,把那张你刚刚按过手印的纸轻轻叠起来,夹在他常翻书籍的最后一面。
















 

Ver.佛跳墙



 

今天福公依旧爬床,但没有抓住熟睡的少主,只抓住了一只心如死灰的兔子。


 

“美人?”他轻声对你说。


 

你转过头去和他大眼瞪兔眼。


 

“怎么变成兔子了?”


 

说起这个你就来气,我怎么会知道我怎么变成兔子了??!于是你努力反身在床上直起上身,用前爪比划比划比划,试图表达出你的迷惑,你的不解,和你的艰难困苦。


 

他被你努力的样子逗笑,伸手顺着你的脊背抚摸,小兔子刚刚睡醒,毛还有点乱乱的,软乎乎的小小一只,他越看越是喜欢,轻轻地拍拍你的头。


 

“那美人今天再多睡一会儿吧。”


 

他伸手拉过被子,把你包住,放在枕头上面,起身准备离开。


 

你用牙齿咬住他的衣袖,不让他走。他又坐回床上,手指摸了摸你的耳朵。


 

“嗯?”


 

你拍拍床铺,疯狂明示。


 

他一手支着脑袋,半依在你的床上,笑着问:“美人想要我一起睡吗?”


 

嗯嗯嗯,你点头比月宫里的兔子捣药的速度还快。


 

佛跳墙把你抱在怀里,轻轻地抚摸你的后背哄睡。因为离得太近,被他身上的香味环绕,连他的呼吸都能感受到。


 

今日注定无眠。















 

Ver.北京烤鸭



 

“鸭一鸭二你们在干什么?!”


 

北京烤鸭看到自己的侍卫围在一个不明的生物体前面,走进一看是一只兔子。


 

“哪里来的兔子?”他伸手把你提起来,让你在空中转了一个圈,方便他观察。


 

你脖子上还带着上周他送给你的项链,当时带有点小看起来像锁骨链,现在已经完全变成项圈了。


 

“这条项链不是朕送给……难不成你是?!”


 

你疯狂点头示意。


 

小皇帝一时间手足无措,不知道是就这样拎着你好还是抱着你好,好像都不太合适,只得把你放在地下。


 

“刚刚鸭一鸭二有没有欺负你?你只管跟朕说。”


 

虽然鸭一鸭二刚刚像小混混一样的把你围住确实吓到你了,不过趁人之危是不好的,所以你点头并跳到他的怀里。


 

当北京烤鸭训完鸭一鸭二以后才反应过来你窝在他的怀里,耳根带红。


 

空桑恶霸兔子决定做些坏事,你努力伸手去摸他的脸,可总是差一段距离,他察觉到你的意图,按住你的手。


 

“不可放肆。”


 

假装赌气屁股对他,你这招保准管用,果不其然过了三秒就听得他说:“朕准你摸一下!”


 

他把你抱起来,你一只爪子碰碰他的脸,顺势就亲了他一下。


 

然后路过的空桑众人就看见脸红红的北京烤鸭举着一只兔子,大声说:“你…你不要以为自己是兔子就可以对朕放肆!!”
















 

感谢阅读

本文MVP——前爪

食物语文章合集 


评论(124)
热度(6100)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