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凌肖x你/金主她想转正 1-11

歌手肖x金主你

我i包养文学,连载

ooc🈶





1.


刚坐上车就接到大明星的电话。


“喂,在你家门口。”凌肖懒洋洋地说,带着点不满,像是在催促你快点回家给他开门似的。


你心想这位大爷哪是你的包养对象,分明是赡养对象。伺候得伺候好了,你一边转钥匙给车点火一边问:“你不是飞东京了吗,我记得后天才回来的,MV拍完了?”


“嗯,快回来吧。”


听他声音有些软乎,你忍不住想逗他两句:“急什么,想我了?”


凌肖那边静了两秒,在你刚准备打哈哈糊弄过去的时候又开口说:“想你————做的小排骨。”


真是不讨人喜欢的情人。


“也想你了。”


好吧,还是蛮讨人喜欢的。


于是全世界最敬业的金主开着小车回家给情人做饭。




2.


你和凌肖的包养关系非常普通地始于酒后乱性,至今你也说不清楚是他占了便宜还是你占了便宜。总之一觉睡醒,腰酸背痛之余,多了个要你对他负责的当红新人歌手这么个大麻烦。


你寻思让他跟你谈恋爱好像是在难为别人,所以你仗着娱乐公司小老板的身份提出包养关系,他好像不怎么能接受似的愣了两分钟,最后还是笑着答应了。


看起来像是被气笑的。


凌肖和你确认关系后很快和原有公司解约跳槽到你名下的公司,当时公司才初具规模发展一般,好在这位爷实力过硬,在提供资源这方面反倒是他像你的金主爸爸。


事业输了总是有一头要赢一局挽回金主身份,于是你成功使用自己吃不死人的厨艺征服了不会做饭还挑嘴的凌肖。


所以他很不把自己当外人地搬到你家住了,而且一住就是两年。


你们平时的相处模式跟普通情侣差不多,但你总是觉得这样没名没分,想转正又不好意思说出口,怕被拒绝,一直拖到现在没个结果。




3.


“我回来啦。”你开门穿拖鞋,把钥匙扔在门口,可没人回你话。


走到卧室才看见凌肖一大坨窝在床上睡得呼呼,你走过去搓他两下把人搓醒。


“烦……”他翻个身抬手把你捞到怀里,“两天睡了七个小时,困死了我。”


“给你放假。”你说,“从国外回来有没有给我带礼物?”


某人颇为不满你对他卖惨的回复,有点不高兴地说:“我回来不算礼物?我就是礼物。”


你早八百年前就习惯了他这幅臭屁小孩的样儿,也不逗他了,扒拉开他放你腰上的爪子往厨房走,说:“行行肖礼物,我做小排骨去了。”


他看起来像个没电的皮卡丘,一点精神都没有,一头又扎进枕头里,过了好一会才慢慢说:“灰色箱子里都是。”


肖礼物还是带了礼物回来的。




4.


最近公司投的一部电影因为客串出了点问题,要换演员,资源里又找不着合适替换的,你忙得脚不沾地。


凌大明星才出了专辑,宣发忙完了成天在家里咸鱼躺等着赚钱,闲的不得了。


这人一闲,毛病就都跑出来了。你刚在办公室下,现在过了午饭的点也就懒得吃,寻思这会儿可以歇歇,谁承想麻烦就找来了。


“喂,什么时候回家?”大明星电话查岗。


你提起工作就脑壳疼,说:“不知道,手上还一堆破事。”


那边沉默十几秒,像是忍不了丈夫彻夜不归家毅然决然选择亲自去抓包的妻子一样,凌肖说:“我来公司找你。”




5.


“所以你就为了这个事熬这么大两个黑眼圈。”凌肖坐在你的椅子上跟老板训话似的。


你躺在沙发上社畜流泪:“公司很看重这个电影,虽然只是客串,但他话题度高还是花了很多钱请的,现在临时换演员不止要契合角色还要考虑薪资,完全找不到合适的,要亏本了乌乌。”


凌肖拿起你桌上的剧本翻了翻,又抬头看了看你一脸生无可恋的样,说:“我拍,不要钱。”


你本来还躺沙发上哼哼唧唧想到底该怎么办,一听这话直接垂死病中惊坐起,差点泪流满面抱着凌肖大腿喊恩人。


……


危机告一段落,你吃完饭窝在沙发上抓着手机看电影官微发的公告下的评论,用胳膊肘戳戳坐在旁边看电影的凌肖,说:“你看这个热一评论「凌肖是恋与娱乐的爹这句话我说累了」。”


“你如果要喊我也不拦着。”他说。




6.


“想得美你。”你越看评论越觉得凌肖很惨,一分钱没捞到,心虚地问:“你真一分钱不要吗?”


他伸手把你捞到怀里圈住,笑着说:“现金不要,老板抵债。”


在这种事上你俩已是老夫老妻,你顺势往他怀里一趟,装出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既然如此……帅哥,来吧!”


帅哥颇为嫌弃地一把把你扛到肩上往房里走去。


收完债欠债人已是浑身无力,收债人精神百倍地坐在床上扒拉手机翻看经纪人给他发的微信,过了好一会说:“我现在想想我不收钱确实是亏了点。”


你在被中警觉,痛斥收债人:“你你骗色还要骗钱不成!”


凌肖把手机递过来,上面是一份电子合同。


“我和我的老板…第三季签约合同……”




7.


“陪我拍综艺。”他说。


这档综艺前两季热度很高,广受好评,无论是对公司还是对艺人来说接这种国民度高的综艺都是好事,但对于公司的老板来说就不太友好了。


因为这档综艺能红,全都靠老板挨骂。


但是为了赚钱,你还是咬咬牙答应了。


第一次上电视,录节目的前一天你都有点睡不着,兴奋和焦虑混在一起,你问凌肖:“你说我会不会被骂得很惨,我长得这么好看他们会骂轻点吗,其实我这个老板也没做什么不当人的事吧敬业还体贴……你有没有跟你粉丝说好啊让她们别骂我我其实蛮玻璃心的……”


越说话越多,话越多越紧张就越睡不着,你手里攥着凌肖的睡衣下摆,边说话边盯着他看。


他感受到你的目光,侧过身子来把你搂进怀里,又轻轻拍了拍你的背,说:“不会让你挨骂的,睡吧。”


他温柔的气息撒在耳畔,好像不安都退却,你闭上眼睛。




8.


然后一觉睡到节目组来敲门。


你迷迷糊糊地摸手机看时间才八点左右,平时周末你都睡到十二点才醒,骂骂咧咧地走去开门,结果蓬头垢面和门外的一堆子人来了个尴尬对视。


“真的很不好意思……”你光速洗漱换衣服再度体面出场。


“哈哈,没事的没事的。”副导演礼貌微笑,“昨天只跟凌肖的经纪人说了早上要来家里做采访,可能他没和您说。”

说起凌肖你这才想起来凌肖是不是还在被窝里躺着呢,不良关系曝光大危机即将发生,你又冲到卧室,发现他早就走了,这才松了一大口气。


“那凌肖他做采访了吗。”你问。


“哦,凌先生说他家里最近装修,就在贵公司的会议室做的采访。”


小情人比金主要靠谱的时候出现了。




9.


今天的安排是去剧组探班刚开机客串的凌肖,在车上节目组就开了预热直播。


“啊……大家好,我是凌肖的老板。”你有些僵硬地对着镜头打招呼。


「恋与娱乐的老板居然这么年轻」

「小姐姐长得蛮好看的」

「现在是干嘛?」

「凌肖呢凌肖呢凌肖呢凌肖呢凌肖呢凌肖呢!」


“我们在去剧组的路上,今天要…要给凌肖探班。”


「是不是太紧张都结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怕别怕」

「怕挨骂吧哈哈哈哈哈哈」




10.


下了车你一手提着炸鸡和可乐,一手拿着自拍杆往凌肖的化妆间走。


「来探班只买炸鸡和可乐这也太抠了」

「好歹是老板,带水至少买星爸爸啊」

「探班不给剧组准备东西?」


弹幕刷得太快,你眯着眼睛一条一条划着边看边解释:“给剧组每个人都准备套餐了……炸鸡和可乐是我发微信问他想吃什么才买的,凌肖很喜欢喝可乐…我不抠我不抠,虽然我们公司小是小了点这点钱还是舍得花的……”


「爆笑了老板好实诚哈哈哈哈哈哈」

「开始尬黑了弹幕」

「我们肖崽喜欢喝可乐我们都知道老板你别怕哈哈哈哈哈哈」


推开化妆间的门,正看见凌肖坐在椅子上玩手机,你把手机直播的镜头翻转过来对着他,说:“来探班啦我,你的炸鸡。”


他起身走来,接过袋子又很自然地把你喝了一口的可乐拿过来喝了一口,说:“谢谢老板。”


你愣在原地,过了好几秒才忙着看弹幕有没有发现凌肖刚刚的行为。




11.


「?凌肖喝谁的可乐」

「?????他喝了他老板的可乐????」

「救命啊啊啊我居然嗑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咋看出来他喝老板可乐了?」

「他手上提着的就是他自己的炸鸡和可乐,那他刚刚喝的不就是……」


节目一开录就搞这么个惊天大动作,你差点给凌肖跪下,于是马上把自拍杆塞到他助理手里,冲到凌肖边上小声说:“刚刚在直播!你喝我可乐干嘛!”


“你可乐不能喝怎么的?”犯罪嫌疑人镇定自若,仿佛刚刚啥事也没干。


“还怎么的,又不是在家里,网友都看见你喝我可乐了!”

你都急得脸上冒烟了,他还跟没事似的。


「老板急了急了急了急了急了」

「肯定有问题吧,哪有这么自然和异性喝同一杯水的」


他看你一整个脸红得跟小西红柿似的,微微弯腰侧着头,用只有你听得见的声音笑着说:“他们发现就发现,大不了我就发微博说你睡我。”


你人都傻了,不是,到底谁睡谁?!!?

tbc.





(12-20) 

缺德产物,随机填坑

感谢阅读

评论(78)
热度(1225)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