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食物语乙女向】你和鬼城靠聊天恋爱

这哥太有意思了

我流少主,活宝情侣

聊天体

ooc也🈶






1.拐🐔



鬼城麻辣鸡:照你这么讲,空桑可是难得一见的“世外桃源”



你:那当然,我们空桑好山好水好吃食



鬼城麻辣鸡:你知道我在暗示什么


你:开玩笑,谁看到我空桑食魂不说一句好看?






2.搭讪



鬼城麻辣鸡:刚刚看到两位长发飘飘的美人


你:(心虚)你……你小心点


你:在空桑,大多长发飘飘的美人脾气都不太好







3.搭讪后



你:在吗,你怎么不回我消息🦆


你:鬼城?


鬼城麻辣鸡:你速来小花园


你:怎么了?


鬼城麻辣鸡:我下午与空桑众人结交,不乏好看的,但怎么都是些臭男人?


鬼城麻辣鸡:你这空桑少主倒是会骗人,像你这样的在幽冥司,舌头要被切八块


你:我只说了他们好看,可没说别的

你:?


你:你还要割我的舌头,你好狠的心【哭哭.jpg】


鬼城麻辣鸡:?


鬼城麻辣鸡:你怎么这样胆小


鬼城麻辣鸡:罢了,你快来找本大爷







4.群聊



你:大家晚上好


扬州炒饭:少主晚上好


冰糖葫芦:哎呀少主这么晚还没有睡吗?


你:夜深了,我辗转反侧睡不着


饺子:需要我送副安神的药过去吗,很管用的。


你:??不了不了,我马上睡


鬼城麻辣鸡:深夜


鬼城麻辣鸡:

你:🈶


锅包肉:?


你:有魔鬼


你:终止交易






5.私聊



你:速来看美女照片


鬼城麻辣鸡:

你:【自拍】


鬼城麻辣鸡:就这


你:?


你:你有何不满,空桑珍宝级美女深夜自拍给你看,独一份


鬼城麻辣鸡:         ))))3”

转换文字——哦?这么宝贝


你:就是


你:【生气自拍】


鬼城麻辣鸡:小模样越看越好看


你:暂且放你一马


鬼城麻辣鸡:既然是本大爷独一份


鬼城麻辣鸡:那就不许发给别人看






6.青丘



你:我倒是认识一个美女,真的美女


鬼城麻辣鸡:等我,速来


你:但是


你:她是只狐狸


你:你会不会被她吃了?


鬼城麻辣鸡:……


鬼城麻辣鸡:真有意思,本大爷还能怕一只狐狸?


鬼城麻辣鸡:去定了





7.去青丘



(鬼城嘴上那么说着,去了之后虽然也没怂,但总是隐约感觉后背发凉)


鬼城麻辣鸡:何时回空桑?


你:我和苏青还有些话没说完呢


你:你再四处逛逛,青丘挺好玩的


鬼城麻辣鸡:罢了,我在正厅等你


你:你怕了吗


鬼城麻辣鸡:?





8.同人图


鬼城麻辣鸡:你在看什么,如此入迷


你:嘘


你:我在看同人图


鬼城麻辣鸡:同人图?


你:就是……emm,相当于粉丝,追捧者给你画的画像


你:【佛跳墙美图】【龙井美图】【一品锅美图】


你:我们空桑的食魂都很受欢迎


鬼城麻辣鸡:本大爷有这东西吗?


你:有啊


你:【食魂返祖成🐔同人图】


鬼城麻辣鸡:?


你:多帅一只鸡,你自己,风流大公鸡


鬼城麻辣鸡:要看要人形的


你:也有

鬼城麻辣鸡:我今夜就回幽冥司






9.撒娇



鬼城麻辣鸡:还未回来?


鬼城麻辣鸡:这锅包肉何时才能让你取消这瀑布训练


你:不知道,我偷偷摸鱼


鬼城麻辣鸡:要多久


你:还得一会儿呢


你:有事吗


你:今儿不没收你的美人杂志,看吧


鬼城麻辣鸡:你何时回来?


你:你看着呗,多看几遍我就回来了


你:你不是最爱看美女


鬼城麻辣鸡:这期不行,都没你好看


你:你想我了你就直说


鬼城麻辣鸡:想你了






10.rap



你:你会rap吗


鬼城麻辣鸡:什么rap


你:我听说有个凡人rapper也叫麻辣鸡


你:她是你妹妹吗


鬼城麻辣鸡:?


(dbq我总是想到🐔女士)







11.舌钉



你:你有舌钉?


鬼城麻辣鸡:才知道?


你:你好辣哦


你:我想看看


你:打舌钉是什么感觉


你:在舌头上是什么感觉


你:疼吗


鬼城麻辣鸡:试试不就知道了






12.嘴麻了


(说是试试,其实是被他骗去打啵)


你:我舌头怎么麻麻的


你:是不是因为你的舌钉是花椒,所以我的舌头被他麻到了


鬼城麻辣鸡:……


鬼城麻辣鸡:那你再试试看






13.知道嘴为啥麻了,但人麻了



你:你耍流氓


你:亲我就算了,还摸我腰


鬼城麻辣鸡:姿势原因,不是故意的


鬼城麻辣鸡:大不了本大爷让你摸回来,我这腹肌,一顶一


你:(伸手就是一顿狂摸)







14.早晨



你:起床了吗


你:今天要陪我去巡逻


鬼城麻辣鸡:刚起


你:那我进来了


(看到还没有抹发胶,披着头发的鬼城)

(色心大起)

(掏出手机拍了八十张)





15.美女


你:【鬼城散发图片】


鬼城麻辣鸡:快删了!


你:我不


你:你简直是大美女,披头发多好看呐,干嘛用发胶


你:prprpr


鬼城麻辣鸡: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丢


你:我要把这张当壁纸,我爱美女



少主皮完被摁着嘴麻了一下午




(2) 

食物语文章合集 

评论(66)
热度(2170)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