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食物语乙女向】睡懒觉

—莲花血鸭/佛跳墙/一品锅/麻婆豆腐

—因为美术联考而放假两天半的我,可以睡两个懒觉!!但我写这个文的时候又要上学了











Ver.莲花血鸭



窗外的阳光撒在你的脸上,你被清晨日光的暖意吵醒,睁开眼睛。



昨天空桑的事情太多,你近乎是天快亮了才躺进被窝,现在起床无疑是痛苦的,头疼欲裂。但是,一名合格的空桑少主需要起床做事,要不然会被恶魔管家揪起来。



身侧莲花血鸭意外地睡得安稳,你不忍心将他闹醒,轻悄悄地从他怀里出来,准备更衣。



不料还没起身,就又被一双大手捞了回去,莲花血鸭刚醒,声音还有些沙哑:“再睡一会儿。”



小姑娘昨天睡得很晚,现在眼眶还是红红的,她需要多休息。



“不行啦,今天要去餐厅看班。”你轻轻地拍了拍他的手,转过身子来面对着他,靠得太近,他的呼吸和眼眸都近在咫尺,抬眼就能触及温热。



突然很不想离开被子,你的天平从工作渐渐滑向莲花血鸭。但理智要战胜情感,只有认真赚qia饭钱,才能“荒度”人生。



“不去。”他收紧了搂住你腰的双臂,低头将脸埋在你的锁骨位置,“昨天睡得太少。”



本以为他是没睡醒难得撒个娇,结果是想让自己再多休息一会,顿时一股暖流涌进心间。幸福小孩少主笑嘻嘻地伸手回抱住莲花血鸭,腻乎乎地抬头亲亲他的耳朵,笑着说:“你想要我陪你睡一会儿,那就答应你啦!”



他被你假装慷慨的言论逗得嘴角上扬一丝,气息从你的脖颈到耳边,张嘴轻轻含住你的耳垂,热气撒在你的耳根,你被他惹得浑身酥麻,随后听得他说:“睡吧。”



“我看你是不想睡觉。”



你回击似的轻咬他的下唇,睡懒觉变成了另外的活动。








Ver.佛跳墙



今天早晨福公按时叫你起床,但周末早起,简直是对休息日的侮辱。



“美人,起床了。”佛跳墙坐在你的床边,一只手轻轻揉揉你的头,说。



“嗯……再睡一会儿……”你转过身去,用后脑勺对他。



他看你一脸无赖的样子,又笑着说:“早起是好习惯,你看今日天气好,我们去周边的小山踏青如何?”



你对他的诱惑无动于衷,只是哼哼唧唧地敷衍回应:“被窝天气也很好,我们不如在这里踏青。”



佛跳墙实在无奈,但他每天的任务要完成,小少主早睡早起的身体健康是要保证的,于是他又开口说:“起床吧……”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转过身子来,抓住他的胳膊摇晃耍赖,“福公我真的好困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让我再睡一会儿好不好?”



在撒娇攻势下脆弱如佛跳墙的墙,他妥协了,笑着揉了揉你的头,说既然这么困那就再睡一会,一个时辰以后再来叫你。



“睡吧。”



他看着你窝在被子里满意地笑,心说真像一只小懒猫。随后转身准备出去,不料被你抓住衣袖往下一拉,慌乱中才堪堪双手撑住自己,被迫给你来了个“床咚”。



“嘿嘿…”你眯着眼睛笑,果真像一只吃饱喝足休憩地小猫,抬起头亲亲他的下巴,说,“福公陪我一起睡!”



他笑容更甚,俯身回你一吻。



“美人邀约哪有拒绝的道理?”










Ver.一品锅



你现在正在和一品锅进行拉扯。



但介于你整个人都趴在他身上,他无处使劲,所以你占上风。



“该起床了。”他整个人被你八爪鱼似的抱住,有些不好意思,耳根泛红,“女孩子,这成何体统。”



你瘪瘪嘴翻身躺下去,心说俺们都睡一张床了,还讲究这么多。当然,心说是心说,说出口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我起不来呜呜呜……再睡一会儿好不好?”你开始在床上发起嘤嘤嘤攻势。



“一日之计在于晨,赖床是恶习。”说着,他起身穿戴衣物,“早起也对身心有益。”



“可是早起对我的心灵是莫大地打击。”你伸手抓住他正在系腰带的胳膊,又顺着手臂握住他的手,手指努力和他十指相扣,“一会会儿,好不好?”



你不动声色地摸来摸去,弄得他不知该作何反应,只好红着耳朵说:“一时辰后我再来。”



得寸进尺需要掌握好时机,比如现在,时机就非常好。你说:“那你陪我再睡一会好不好?”



一品·冷酷·无情·锅果断以“都穿戴好哪有再睡回笼觉的道理”拒绝。



你退一步,不睡觉可以,那得亲一下。



“你……”



嘿,嘿嘿,一苹果的脸就像红苹果阿,巴扎黑。不等他做出反应,你起身在他唇上落下一吻,又飞速钻回被子,用被子捂着脑袋。



几分钟后,你感觉他轻轻拍了拍被子,又听见一声:“……睡吧。”










Ver.麻婆豆腐



你被麻婆豆腐挟持了。



原因是你要拉着他起床,他宁死不屈,和你进行了一番搏斗。你终究难敌川菜恶霸,败下阵来。



“今天得早起。”你说。



“困。”他说,昨天你们俩在峡谷里熬夜奋战到凌晨,现在都困得不行。



“要去餐厅欸。”你伸手抱住他,小脑袋轻轻蹭蹭,趁他现在还睡得迷迷糊糊的撒娇蒙他起床,“起来了起来了。”



“不去也没撒子事。”他把你按在怀里,示意你不要乱动,“反正我每次去,都被厨房的轰出来。”



“那还不是因为你老把甜的做成辣的,专注做川菜他不香吗?”



“睡觉香。”他眯着眼睛,懒洋洋地回答你。



你在他怀里挣扎许久,奈何他力气太大,只好乖乖地窝在他和被子中间。但总有个小恶魔在你耳边逼逼赖赖,说一个合格的少主不可以睡懒觉,要起来干活,你的良心开始隐隐作痛。



你推了推他的胸脯,说:“那你让我起来嘛…我去干活……”



他不为所动,说:“睡。”



你似乎摸到了他为什么非要拉着你一起睡,往上拱了拱,问到:“你是不是就想我陪你?”



只见他耳根开始泛红,微微颤动的睫毛暴露了他假装闭眼的事实,川菜恶霸嘴硬地说:“你又在说啥子哈话,睡觉!”



善良的少主选择给可爱的豆儿留存些颜面,说:“好好好。”



虽然一个合格的少主不能睡懒觉,但是一个合格的女友可以。










食物语文章合集 

评论(27)
热度(162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