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黑遍全空桑】今天空桑娱乐公司倒闭了吗

—娱乐圈paro,连载(但是不更新,小声)

—今日迫害对象 锅包肉 飞龙汤 风生水起

—沙雕向,文笔在空中飞翔爆炸,ooc致歉











今天空桑娱乐公司倒闭了吗?

暂时还没有。




大家好,我是空桑娱乐公司的老板,你们可以叫我少主。


你们可能会奇怪,我为什么会开娱乐公司。其实,我以前是个大排档老板,但因为上菜一秒菜就被食客抢购一空,厨师做饭又很慢,偶尔还会把咸的做成甜的,把甜的做成辣的,供不应求,客户都跑光了。我难以生存,于是就让我的厨师们出来卖艺。


以前的那个空桑少主名称后已经加ed了,现在的我是钮祜禄·少主,是众星云集的娱乐公司老板,三界娱乐圈巨头。


敲门声打断了我的背景介绍音。

“少主。”


敲了三下门以后,锅包肉走了进来。


锅包肉是我的助理,空桑大部分的事都是他在帮忙处理。


他不仅在管理方面很有才能,还在艺术方面颇有造诣,喝多了酒以后唱歌跳舞样样都行,就是清醒的时候不太愿意展示。哎,若不是他当年以金玉相逼,就和小鸡炖蘑菇他们一起出道组成“东北boys”了。


说真的,虽然他长得有点像俄罗斯人,花手翻得倒也是很好,中西结合,两开花。


“少主,少主?”锅包肉打断我忆往昔,把一份资料递给我,“工作时间不要走神。”


“好好好。”我说着,翻开资料,是一些最近的资源,有电视剧电影和综艺,“这是要给谁的?”


“DS。”


我扶额,叹气:“那把他们叫来吧。”


DS,是全称为double s的双人组合,成员是飞龙汤和风生水起,是我们公司最红的双人组合。为什么是double s呢,因为他们一个来自天空sky,一个来自海洋sea,我们公司的另一位艺人一品某说这个名字土的不行,但我觉得他就是嫉妒我的才能。


他们很红,赚了很多钱,但是一提起这二位帅哥的资源分配问题就脑袋疼。虽然是二人团体,DS没有团粉,只有唯饭,还是那种一遇见就开始互喷的唯饭,也就是毒唯。


例如昨天他们同时出席xxx活动,公司花重金10金玉购买x博热搜:

#DS出席xx晚宴#

#飞龙汤 风生水起#


我开始翻阅营销号下面的评论:

「绝世靓仔飞龙汤🌈宝藏男孩飞龙汤🌈天族第一战士飞龙汤🌈战力爆表飞龙汤超绝身材🌈飞龙汤️飞龙汤哥哥世界第一️」


「深海宝藏风生水起🌊天资优越风生水起🌊唱跳俱佳风生水起🌊肩宽腰窄风生水起🌊芳心狙击风生水起🌊顶级颜值风生水起」


嗯嗯嗯,粉丝控评,非常棒


「啊啊啊啊啊啊我们俞生真的优越,穿这身也太好看了呜呜呜像深海来的小精灵!!!」


「飞龙汤好绝一男的,往那一站就是真·天仙」



彩虹屁,非常好



「飞龙汤穿的是上季度的款吧,看来公司更看重风生水起欸。」


挑事的,非常……艹你怎么回事shcjkakscjjqksn

果不其然,下面的评论腥风血雨……



「楼上不要粉装路人,拉踩这事你家还干少了???遮遮掩掩的,就算是上季度怎么了?贵就完事,谁cheap谁知道(偷笑)(偷笑)」


「不攀比不比较不拉踩,抱走我家俞生哥哥,你们爬开好吗?」


「flt家真是搞笑,不专注自家什么屎盆子都往我们身上扣,我寻思别人也没说错啊(咧嘴笑)(咧嘴笑)」


「呵呵,飞龙汤今天单挂热搜第二,实红石锤,明眼人一眼就看得出来(可怜)(可怜)」


随后我买的热搜就被#DS粉丝互撕#顶下来了。


我泪撒黄浦江,只想一把夺过虾饺的小麦克风站在公司门口大喊:

“风生水起飞龙汤,还我金玉还我金玉!”

“风生水起飞龙汤,还我金玉还我金玉!”

说曹操,曹操到,飞龙汤和风生水起已经到楼下了,我和锅包肉拿着资料下楼,准备和他们商量资源分配的问题。结果一到一楼仿佛走进好莱坞特效现场,蓝光红光闪瞎我的眼。


他们俩又打起来了。


是的,DS内部确实不合,也不是一两天的事了,总是见面就掐架,也不是因为什么,两个憨憨就是单纯看彼此不顺眼。大部分时候是飞龙汤挑衅,俞生回击,彼此不服,开始干架。


从前在空桑老家就老打架,还总是在固定的一块地打,打得天崩地裂天花板崩塌,我补了几次无果干脆不补了,每当他们在别处打起来时我都会劝阻:

“你们不要在打了!”(台湾腔)

“要打就去练舞室……没屋顶那屋打!”


如今已经没有那一方净土守候他们,电光火石之间,我听见飞龙汤说:“是你的粉丝先开始的!”

“你不要胡说。”俞生回答。

“就是!”

“没有。”

“就是!”

“没有。”


我抬头问锅包肉,我如果现在x博上直播,标题是打#飞龙汤风生水起打架#好,还是#点击看两三岁孩童互殴#好,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者。

我冒着新衣服被燎着的风险走上前去制止他们,说:“不要打了不要打了。”

作为老板的尊严还是有的,他们马上停了下来,我环顾四周,大厅完好无损,看来还是很有分寸的,我微微叹气,心里的石头落地。

为了给他们买热搜空桑耗尽全部存款,已经没有多余的钱做“战后维护”。

但当我看到飞龙汤低着头,风生水起一脸愧疚地望着我时,我意识到事情不会那么简单,往门口一看,果不其然,我们公司的大门又碎了。

我当场倒在沙发上说不出话来。

“少主,对不起。”这时候道歉倒是齐心协力共同出声。

“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扇了,你们下次能不能换个地方打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打算重拳出击,但是看着他们帅气的脸蛋又停下了手,伸手进荷包掏出手机,拨打电话。


“歪,是葱哥吗?”

“欸,我是少主。”

“我想问你借点钱,我们公司的大门又垮了。”

“啥时候还啊……下辈子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今天空桑娱乐公司倒闭了吗?

没有,但是公司没有大门了。










布吉岛自己在写什么嘎嘎嘎嘎嘎嘎,好像不搞笑的亚子

可能会有下期,迫害对象4葱烧海参和龙井

评论(48)
热度(8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