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霸图/有关f4

ooc致歉


(张新杰/张佳乐)


都是瞎扯的


 


 



 


1.张新杰再也不做代购


 


 


张新杰其实有个妹妹,叫张旧杰(?)张明月。


 


从小一起长大,跟妹妹关系还挺好的。张新杰是个很称职的哥哥,经常监督妹妹学习,两个人一起学习,张明月小时候皮,坐不老实,张新杰轻飘飘看她一眼就老实了。


 


这大概就是,叶修羡慕不来的,兄长的威严。


 


有次霸图去美国集训,被小姑娘知道了,求张新杰给她代购,说能省不少钱。想着买就买吧,没想到购物单一传过来是一长串。


 


“要么就一个都不要,要么至少减一半。”张新杰在电话里说。


 


“哥↑↓↑↓↑↓↑↓↑↓,你就帮我带带吧,这好多东西都在同一家店能买到。”妹妹撒娇。


 


张新杰抬手看看手表,距离飞机起飞还有三个小时时间,最近的一家化妆品店东西应该都能买齐,小姑娘生日也快到了,张新杰难得妥协。


 


“新杰,你人在哪儿呢?要登机了。”韩文清的电话打到张新杰手机上的时候,他才真真实实地确认了


 


自己,第一次,要迟到了。


 


张新杰万万没有想到,小姑娘们的东西居然这么麻烦这么难买,甚至在中途他给张明月打了四五个电话确认她的口红和粉底色号。


 


最后的结果是,他坐在飞驰向机场的的士上市,霸图众人已经上天了。


 


张佳乐真真实实笑上天:“我靠,张新杰迟到了,ooc小说都不敢这么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一向睡眠时间规律,这次倒时差的时间也都是安排好的,常年累月的生物钟作息让张新杰直到其他人全下飞机了就他一个人没醒。张新杰喜欢规划时间,这样会让他真实感觉到每一秒都属于自己。


 


“Hello,sir?Wake up,please!Our plane has landed .”


 


张新杰没戴眼镜,看着还像个读书的高中生。有点起床气,皱着眉头找眼睛,看清楚来人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


 


他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耳根不自觉地发红,边道歉边在空乘小姐姐的笑容中下了飞机。


 


他花了一天时间再重新倒时差,回到俱乐部第一件事就是向经理队长检讨,一套套的,什么我因为个人原因延误战队登机时间,什么我又花了一天时间休息耽误训练,什么我对这次错误进行深刻检讨云云。


 


把经理和韩文清整懵了,张新杰一直不需要他们操心,偶尔出点小状况,他们不仅理解,反而有点小开心,因为新杰能有个机会好好放松自己。


 


这么认真的检讨,可以,但是没必要。


 


镜头转向张新杰的妹妹,张明月同志,当事人现在非常害怕,因为她知道自己搞了什么事,害得哥哥作息紊乱。


 


张新杰作息紊乱,宛如天塌一般,可是事实摆在眼前,她不得不认。


 


“哥!!对不起!!是妹妹我,害了你!!”她说。


 


张新杰抬手推了下眼镜,把东西递给她,说:“没事。我还以为你要给我唱窦娥冤。”


 


不过好事没有第二次,张新杰在欢乐张家人这个家庭微信群里的名字从此就变成了的:


 


张新杰——别问,问就是不做代购


 


 


 


 


 


 


2.谁也没有张佳乐开心


 


 


我是张佳乐的初中同学。


 


对,就是那个先前在百花后来退役又复出到霸图的那个,弹药专家百花缭乱的操作者,拿了四次亚军的张佳乐。


 


他现在是Y市本地流量明星,至少在我们这个年龄段是,所以我老跟别人讲,你知道不,那个张佳乐,联盟首席弹药师,现在在霸图的那个,对对对,是我初中同学。


 


“你骗人吧,你认识他?”


 


“骗你我是狗。”


 


“那你跟我讲讲他初中时候的事,不然我不信。”


 


“行,我想想啊。”


 


当时学校搞运动会,张佳乐一口气报好几个。为什么呢,因为他留长头发,班上有嘴贱的说他像女孩子,他就说:“孙子有本事跟我报同一个项目,看爷爷不把你摁在地上抽。”


 


我当时觉得他好拽,好吊,好nb。


 


确实也是nb,报了的都拿了名次,都是前三,具体多少名我就不讲,确实是记不清楚了,没有内涵他啊!那几个嘴贱话多的事b不仅一个项目也没拿着奖,还坐在边上酸唧唧地嘟嘟囔囔说他万年老二,后来给教导主任听到了,批他们不仅不参与,还嫉妒人家给班级做贡献的同学,第二名怎么了,第二名也光荣,运动会结束罚扫操场。


 


最后的班级团体项目,张佳乐报了接力。


 


四个班四个班一起跑,当时张佳乐瘦,跑得还贼快,我觉着张佳乐上初中的时候也是个如风的少年。他跑最后一棒,手臂上系个红领巾,贼鲜艳,当时觉得老帅了,现在想起来好像还有点傻b。


 


“加油!冲啊啊!!”


 


“咱们班第一欸!”


 


“同学们!跑了第一减作业!”我们班主任喊着,那跑道上的同学跑得更起劲了。


 


尤其是张佳乐,还没到他呢,就感觉他要冲出去了,我隔着五十多米都能感受到他不想写作业的强烈欲望。


 


我们班是小组第一,甩隔壁班还有好一段距离,最后一棒交接的时候,隔壁班也不知道是谁缺死德,伸脚轻轻拌了一下还没刹住车的我班同学,跑起来速度快,又没刹住车,唰一下就跪地上了,流一膝盖血。


 


张佳乐没顾着跑,看了看同学的伤,在跑之前揪着那孙子,朝着屁股就是一脚,反身再跑。


 


之前拉开的差距都被追上来了,张佳乐冲了出去,跑得飞快,眼瞅着就要到终点了,我看见他的头发随着风飘起来,他在流汗,义无反顾地往前跑,他飞起来了。


 


胜利触手可及,且张佳乐紧紧地握住。


 


当时全班都炸了,天,真tm牛。张佳乐嘴都要咧到耳根子那里了,大家都很开心,但是也没他开心。


 


第一,nb。


 


我还记得当时教导主任跟我们班主任说:“你们班这个张佳乐不得了,要么不拿第一,要拿就拿个大的啊哈哈哈!”


 


那可不,我看他职业生涯中第一个冠军得是世界冠军。


 


 



然后是(林敬言/韩文清)

感谢支持

全职文章整理

评论(15)
热度(3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