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黑遍全联盟】今夜,让我们为叶修的代言干杯

写一点开心快乐的

 


 

 

 
 

黄少天:[图片]

 
 

 

 
 

黄少天:看我买到了啥,是叶修代言的美年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老叶最终还是去打广告了

 
 

 

 
 

叶修:老板娘逼的,我也要qia饭

 
 

 


 

王杰希:你这么说,我家的洗发水也……

 
 

 

 
 

王杰希:[图片]

 
 

 

 
 

周泽楷:洗面奶……

 
 

 

 
 

周泽楷:[图片]

 
 

 

 
 

楚云秀:洗发水

 
 

 

 
 

楚云秀:[图片]

 
 

 

 
 

叶修:????

 
 

 

 
 

叶修:承蒙各位厚爱😎

 
 

 

 
 

喻文州:#怎么会这样#

 
 

 

 
 

黄少天:还有,不是那个每益添的广告我还有队长不是都参加了吗

 
 

 

 
 

黄少天:我就想着买一箱支持一下我和队长的代言,结果我打开

 
 

 

 
 

黄少天:我的只有一瓶,队长的一瓶都没有。其他的全是苏沐橙和叶修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你们兴欣是不是偷偷给商家塞钱全部都印你们的!!!!

 
 

 

 
 

喻文州:#怎么会这样#

 
 

 

 
 

叶修:有你一瓶就不错了,这说明大家都想要我的瓶,满足大众需求

 
 

 

 
 

方士谦:你懂不懂什么叫物以稀为贵

 
 

 

 
 

黄少天:对对对!说的对!物以稀为贵!!!

 
 

 

 
 

叶修:嘿,怎么还联起手来怼我

 
 

 

 
 

孙翔:你这所有广告照片这么都一个样??

 
 

 

 
 

方锐:因为他只拍了一次

 
 

 

 
 

方锐:然后跟人广告商说把这个图扣下来,往啥瓶子罐子上面一贴就完事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什么倒霉企业请你拍广告啊哈哈哈哈哈哈艹

 
 

 

 
 

叶修:能参加就不错了,理解理解懒癌

 
 

 

 
 

唐昊:这是不够敬业,你看人小周。

 
 

 

 
 

周泽楷:emm

 
 

 

 
 

方锐:那是,当初那个那么大圆筒,我就想,你看给孩子逼成什么样了都。

 
 

 

 
 

张佳乐:说实话,我好像真的好久没搞代言什么的了,除了战队的赞助商代言

 
 

 

 
 

叶修:这不是有嘛

null

 
 

 

 
 

张佳乐:?????

 
 

 

 
 

喻文州:#怎么会这样#

 
 

 

 
 

黄少天:#怎么会这样#

 
 

 

 
 

孙哲平:#怎么会这样#

 
 

 

 
 

苏沐橙:#怎么会这样#

 
 

 

 
 

张新杰:#怎么会这样#

 
 

 

 
 

张佳乐:喻文州怎么一晚上都在怎么会这样,这个真的不是我代言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张佳乐:我好歹是云南本地流量,很多人都知道我的

 
 

 

 
 

方锐:不是,这种不都是小乡村的三线品牌才会用别人明星的图片吗

 
 

 

 
 

张佳乐:这说明我亲民,大家都知道我

 
 

 

 
 

“恭喜张佳乐获得群主授予的本地流量明星头衔”

 
 

 

 
 

叶修:你现在也不在云南了啊,在q市不得搞个啤酒广告?

 
 

 

 
 

张佳乐:那你看我合适打这种广告吗?

 
 

 

 
 

黄少天:我想想,张佳乐,泳池,一起哈啤

 
 

 

 
 

王杰希:我看韩队还差不多

 
 

 

 
 

叶修:老韩不能喝啊

 
 

 

 
 

张新杰:我们战队没有能喝的。

 
 

 

 
 

方锐:你敢想,老韩,一个180+的北方汉子,三杯倒

 
 

 

 
 

喻文州:#怎么会这样#

 
 

 

 
 

张佳乐:世纪末题,喻文州为何如此执着于怎么会这样

 
 

 

 
 

喻文州:我偶然发觉这句话适合于各种事情,比如

 
 

 

 
 

黄少天:全联盟都有叶修代言产品

 
 

 

 
 

喻文州:#怎么会这样#

 
 

 

 
 

叶修:张佳乐是本地流量明星

 
 

 

 
 

喻文州:#怎么会这样#

 
 

 

 
 

唐昊:六个核桃为什么不找孙翔代言

 
 

 

 
 

喻文州:#怎么会这样#

 
 

 

 
 

孙翔:靠,你不要给我玩烂梗!!

 
 

 

 
 

黄少天:微草被蓝雨断了三连冠

 
 

 

 
 

喻文州:#怎么会这样#

 
 

 

 
 

王杰希:?

 
 

 

 
 

王杰希:[我拿起扫把给你们就是两棍子.jpg]

 
 

 

 
 

黄少天:快看,叶修又有m记薯条硬广!

 
 

 

 
 

张佳乐:恭喜h市兴欣分部业务员小叶喜提广告拍摄

 
 

 

 
 

叶修:?

 
 

 

 
 

方锐:恭喜h市兴欣分部业务员小叶喜提广告拍摄

 
 

 

 
 

王杰希:恭喜h市兴欣分部业务员小叶喜提广告拍摄

 
 

 

 
 

喻文州:恭喜h市兴欣分部业务员小叶喜提广告拍摄

 
 

 

 
 

方锐:“嗯,是我最喜欢的薯格”

 
 

(悄咪咪插一句,是电影里面的硬广告)

 
 

 

 
 

黄少天:那么叶修就要报销我点薯格的外卖费

 
 

 

 
 

叶修:给👴爬

 
 

 

 
 

喻文州:今夜,为叶修的广告举杯。

 
 

 

 
 

周泽楷:🍻🍻

 
 

 


 

 

 
 

overover

我还特意去p了个图笑死我了

看这里☞全职文章合集

 

 

评论(39)
热度(8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