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恋与f5】 当你做噩梦时

 

 

(๑˃̵ᴗ˂̵)و

 

 

 

 

Ver.白起
 



最近不知道怎么的,总是睡不好,晚上常做噩梦。
 

有天晚上突然惊醒,额头上全是冷汗。
 

“又做噩梦了?”白起向来反应迅速,侧过身子看着你。
 

“嗯。”你心有余悸,脸色不太好看。
 

白起一把把你搂进怀里,轻轻地拍拍打的背,你能感受到他均匀的呼吸,安全感从他胸膛的温热传来。

“不怕,有我在。”

 

 

 

 

 

Ver.李泽言

 

本来坐在办公桌上处理文件的李泽言朝你走过来,递给你一杯水后询问:“怎么了?”
 

“做噩梦了。”你小声地回答,看来还没从梦里完全走出来。
 

李泽言俯身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帮你掖好被角,说:“睡吧,我就在你旁边看着你睡。”
 

你牵住他的手,撒娇说:“那牵手,不松手。”
 

他轻笑一声,无奈但放任地哄道:“好,不松。”


 

 

 
 

 

Ver.许墨

 

“又做噩梦了?”许墨抱着你问。

“嗯。”你闷闷地回答。

许墨抬手摸摸你的小脑袋,说:“那肯定吓坏了,不怕不怕。”
 

“睡不着了,那你给我念个故事吧。”你说。
 

他失笑,许老师像给幼儿园小宝宝念故事一样给你讲故事,他的声音近在耳畔,温柔平静。困意很快来袭,你感叹许墨是个什么安眠药精转世。
 

最后,在你的呼吸声里,许先生以一句“我爱你”结束故事。

 

 

 

 

 

Ver.周棋洛

 

“洛洛。”你紧紧搂住周棋洛,“我又做噩梦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周棋洛有点担心,他起身给你热了一小杯牛奶。
 

“喝完了就快睡吧,明天还要上班呢。”
 

看着周棋洛的笑脸心情渐渐变好,但还是睡不着。
 

“睡不着了。”你说。
 

“那我给你唱摇篮曲好不好?”他慢慢地唱着舒缓的童谣,轻轻柔柔。
 

在巨星怀里听巨星唱专属摇篮曲,做噩梦的夜晚也很美好。

 




 

 

 

Ver.凌肖

 

你打开手机一看,已经是凌晨两点了,刚刚从噩梦中惊醒,难免会害怕,犹豫再三最后还是打给了凌肖,今晚实在是不想一个人待着。
 

“怎么了?”他的声音有些沙哑,一听就知道是在睡梦中被吵醒。
 

“我……我做噩梦了……害怕”
 

那边停顿几秒,随即听到穿衣服的声音:“等我,马上来。”
 

你起身开门以后他就一把抱住你,衣服领口还带着点未消散的冷气。
 

“别怕,我陪你。”















祝大家一夜好梦

晚安

 

 

 

评论(22)
热度(6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