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周泽楷x你】 我才不喜欢你

极速短打
非常非常老的人设






1.
周泽楷同学,从小学二年级开始,就不断收到别人的表白,各式各样。同桌同学,学妹学姐,偶尔去个网吧,都有人在网吧门口堵他。

元旦春节情人节,端午节劳动节六一儿童节,国庆节都有人给他送礼物,每次一到过节,他的桌,鞋柜衣柜,完全塞不下。作为他同桌兼邻居的你,过节的前一天就准备俩大纸箱子,带到学校去以后放在你俩椅子中间,上面还贴个条:

“巧克力甜食娃娃放一号箱,其他东西放二号箱,谢谢各位美女配合,zzk给您拜年了。”

周泽楷对甜食和娃娃完全不感兴趣,所以每每收到这些东西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后来就干脆全部给你。一号箱二号箱分工明确,收完货由全世界最帅的快递小哥周泽楷人力搬运,送到你家和他家。









2.
“周周泽楷同学,我喜欢你……”一个女生羞答答地说,“请问你,你愿不愿意和我……”

身经百战的周泽楷同学,丝毫不为所动:“我喜欢游戏。”

不出所料,女生开始大哭,周泽楷不知所措,四下寻找,最后目光锁定你。你叹息一声,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你就是个弟弟。”

他的确比你小三个月。

然后蛋淀地对女生做起了心理辅导,洗脑一波以后往她手心里塞一颗糖。

由于周泽楷收到的表白太多,你塞的糖也太多了,最后你成为了s市某高中校园传说一般的人物。传说,只要看到你叼着棒棒糖一脸微笑地走来,爱情运就会结束,彻底凉了。








3.
“欸周泽楷,你说你这么闷一人,她们怎么还乐此不疲?”你问他。

他摇摇头。

“要不是本人活泼开朗阳光可爱心地善良人美优秀,这十几年迟早能被你憋死。”

周泽楷真的不太爱说话,不是不能说,也不是结巴,就是话少,长此以往,给大家留下他很高冷这个印象,但他本人是内敛害羞的,你总觉得他像长得很漂亮的大型犬,温顺,体贴。

你平生最大的乐趣,就是逗不爱说话的人。

“你是不是觉得经常被别人表白很困扰?”你问。

“偶尔会。”

“真惨。”你由衷感叹一句,“要不你凑合凑合,跟我过算了。你看这样那些女生就不会来烦你了。”

很久没得到回复,你怕他是因为这个玩笑话生气了,笑嘻嘻地说:“我开玩……”

“好。”

哦,上帝,他的脸红的像一个大番茄。








4.
最近感觉女生看向你的眼光都变了,有的是敬佩,有的满眼八卦,但更多的好像是咬手帕的那种恨。你有点纳闷,以前当单身锦鲤的时候也没这样啊,咋突然就这样了呢???

直到有一天,一个扎双马尾的妹妹来找你,指着你说:“你你你,你这个卑鄙的女人!”

“ex抠丝密????”你黑人问号。

“你不要以为泽楷现在和你在一起了他就是喜欢你的!他只是玩玩罢了!”说完她就气呼呼地走了。

妹妹,妹妹别走,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

你旁敲侧击打探了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后来发现周泽楷这孙子一被别人表白就说你是他女朋友,搞得满校贴吧都是你在运动会上奋勇奔跑的照片

楼主:
“转发这只奔跑的锦鲤,即使你是单身的象征,你都能泡到校草[图片]”









5.
“周泽楷,你给我解释一下。”你气势汹汹地敲他家的门。

周同学云淡风轻,一脸茫然:“?”

“那那,那个……”说出来还有点难为情,“女朋友那事是怎么回事啊??我现在被一群愤怒的妹追杀。”

“是你自己说的。”

这么说好像没错,都怪自己嘴贱。你欲反驳,无奈一抬头就看到周泽楷可怜巴巴的脸,他大大的眼睛里写满了委屈。你突然感觉这个时候掐断你们虚伪的爱情的火苗,你就变成了始乱终弃的渣男。

“好的,男朋友晚安,祝你天天开心。”

管tm的,完全没有理由拒绝他。

直到很久以后你才知道当时周同学垂涎你已久,就等着你中套,结果你还真是不负众望,栽他手上了。








6.
“泽楷泽楷我爱你啊啊啊啊啊!今天也是盛世美颜!”
“枪王大大看我看我看我”
“赶上直播了啊啊啊啊啊”
……

“下午好。”轮回战队队长周泽楷开始了他的直播。其实轮回的其他选手都不开摄像头的,但周队被广大粉丝强烈要求开摄像头。

“后面那个妹子是谁!”
“妈呀大白腿。”
……

周泽楷看了看弹幕,笑着解释道:“是女朋友。”

“很小就认识。”

“邻居。”

“她表的白。”

“对,喜欢我”

几秒钟以后,全国观众都看到枪王的女朋友满脸通红地捏着他的脸说:

“我才不喜欢你!”


评论(3)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