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王杰希x你】 弗洛伊德 2

✔刑警王x法医你
✔不太懂有关法医和解剖的专业知识,可能是瞎掰扯的,很抱歉
✔涉及有关解剖的话题,敏感者慎入owo
✔死法有借鉴日剧《非自然死亡》
✔ooc的话,骚瑞(手动抱拳)

第一章走这里☞ 弗洛伊德 1












6.

你有些忐忑地坐上王杰希的车,车里有股淡淡的草药味,八成是因为他父母给他配的驱蚊中药包在车里放了好多个月都没被拿出去的。

王杰希目视前方,说:“你对这个案子有什么看法?”

“死因可能是中毒死亡,但具体是因为什么病不太清楚,其实有一点我觉得有点奇怪。”你眉头紧皱,真的是太奇怪了,初步怀疑是毒杀,但是身体各部分并没有显示出明显的中毒现象。

比如人煤气中毒和冻死皮肤都会泛橙红色,中了常见的毒,身体都应该会反应出相应的现象。李易然的身体没有出现腐烂现象,看来是在福尔马林里泡了一段时间以后才被肢解,那么……

“下车吧,一会再说。”王杰希下车给你打开车门,现在的b市还是挺冷的,冷风呼呼地灌进衣口里,你缩了缩脖子,兴奋地走进火锅店。













7.

“那我就不客气了!”你兴奋地搓搓手,捧起了菜单,“来个鸳鸯锅先……”

“鸳鸯锅?”

你说:“柳非和高英杰今天闲聊的时候说你最近肠胃不好,老胃痛,今天就别吃麻辣的了,我吃嘻嘻。”

“……”王杰希挑了挑眉,心想可能是时候给高英杰他们加工资了,小孩还挺机灵。

“秘制牛肉两份,虾滑一份,鸭血一份,毛肚……”

你报菜名一般说了一长串,服务员小姐礼貌地笑了笑说:“就这些吗,一共十三个菜,1054元,我们这边是先付款再上菜。”

这么贵??????

王杰希好像不太在意价钱,一脸云淡风轻,把卡给了服务员,转过头来对你说:“一会不够再加。”

“没想到这么贵…………真是不好意思……”你把头埋着,不敢看他。你依稀记得王杰希高中的时候是个很节约的人,虽然每个月生活费不少,但很有一些是被你吃走的。

他笑了一下,说:“客气什么,又不是第一次吃我的,虽然警察工资少的可怜,吃个火锅的钱我自己还是能赚到的,这几年用自己的存款投了个公司,勉强够喂活宵夜烧烤一个人吃200块走的猪猪。”

陈芝麻烂谷子的事还记着,rua!
















8.

看着王杰希的清汤锅,你灵光一现,好像对死者死因有了头绪。

“你说,死者会不会。”你有些犹豫,“就死于福尔马林?”

王杰希给你涮牛肉的手微微一抖,抬头看着你。你以为他是让你继续说下去,便滔滔不绝:“你看啊,如果凶手把死者打晕并注射福尔马林,福尔马林有剧毒,一来可以致死,二来尸体并不会腐烂的很快,这可能也是死者胃部食物腐烂严重的原因……”

你边说边直勾勾地盯着火锅,王杰希实在是忍不住了:“吃饭说这个,你不难受吗?”

果然当法医的女孩子都很恐怖……

“对不起……突然想到了所以就不小心说多了……”你尴尬地笑笑,因为自己老是这样,身边的异性朋友总是被吓跑,你高中就对法医颇感兴趣,也就只有王杰希会边写作业边敷衍地回答你。

“赶紧吃吧祖宗,太晚回家不好,你家离案发现场又近。”王杰希把涮好的牛肉放进你的碗碟,自己夹了个圆子塞进嘴里。

“你怎么知道我家在现场附近?”
















9.

“资料上有写。”波澜不惊。

你表面上应和,内心疯狂bb:不知道是哪个资料,户口本吗?

你没加菜,两个人吃完这么多已经很不错了,王杰希送你到小区楼下。下车前他递给你一张纸,说:“我电话,要是有什么新发现就打给我。”

“哦”

“……没什么新发现也可以打给我,我带你吃饭。”

“好!”

这倒是应得快的很,王杰希自然抬起手摸摸你的脑袋,几秒后手呆在你的脑阔上。b市微草刑侦大队队长现在目光呆滞,耳根微红。

“咳,赶紧上去吧。”王杰希急着把你赶上去,“微信也记得加一下,我看你灯亮了我再走。”

“以后少摸我头,长不高。”你有点气鼓鼓的。

“都二十五六岁奔三的人了长高?还法医呢。”王杰希拍拍你的脑袋,“赶紧上去。”

你进了门以后脸红扑扑的,整个人依在大门上。刚刚在王杰希车上看到一大堆写着电话的废纸,每一张上都写着我很想你。你从荷包里搜出王杰希给你的纸

上面只有一个电话和一个笑脸。

这个大猪蹄不会见一个人发一张纸吧?????还我很想你,我不想你!














10.

又是那个梦。

远处的人满满向你走进,他轻轻地笑着,木棍和地面发出低沉的摩擦声。

“看到了?”

他说了三个字,听不清声音。

你双脚发软,想转身逃跑却总是不停地摔跤,地上的污泥飞溅到脸上,胳膊上,衣服上……后脑勺被猛击,恍惚间你看到对面街角的男人,正和你以一样的姿势,卧在地上……

……

这不是什么好梦,连着几天重复,你的精神受到了影响,整个人无精打采的。

正在对肢解的尸体进行进一步的检测时,助理突然冲了进来,说:“刑侦的王队说要提审李易然的同学和女友,问您要不要去。”

有热闹不凑是王八,你毫不犹豫地下楼搭车。

不过一个法医去那儿真的没事吗?不知道这算不算是王杰希给你开后门。

“你精神不怎么好。”王杰希见到你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接着,“要休息一下吗,我办公室里有张折叠床。”

“不着急,一会再睡,先看看他女朋友怎么说。”

你跟着王杰希进了审讯室,简单介绍了自己以后,你开始听审。李易然女朋友长得很漂亮,属于比较清纯的类型,小姑娘可能近期睡眠不好,黑眼圈很重,人略显憔悴。

“警官,我真的不知道了,易然那天跟本没和我在一起,我们中午看完电影以后就各自上课去了……”她眼里满是惶恐,双手微微颤抖,“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高英杰似乎想继续问下去,王杰希突然打断了他的发问:

“撒谎”

评论(11)
热度(64)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