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男神×你】在他出差时的发莫名其妙的短信??

ʕ•͡•ʔ看乔一写的《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的时候突然冒出来的念头

在他出差的时候,发“寂寞小野猫什么什么送上门啥啥啥……”之类的短信









叶修:

寂寞小野猫?

热情如火?

来,过来给我看看什么叫热情如火。

                             ——《出差当然要把媳妇带在身边》《你那点小动作我还看不出来》


















喻文州:

看来是不错的服务

那么价钱是多少呢

你开个价吧,喻夫人?(一个心脏的微笑)

                                ——《一个喻文州够吗?》《但是要过几天才能付款》《我争取多付一点》















韩文清:

给老韩发这种短信?先控制一下你想要交钱包的欲望好叭´<_`












周泽楷:

emm……

不要小野猫。

不喜欢。

                                 ——《我有自己的小野猫了//∇//)》《在家等我呢》
















孙翔:

什么东西?

我不养猫的。

它寂寞的话送到宠物店或者收留所啊,给我发什么短信,神经病。

                                ——《我骂神经病后那个人回了一句下个星期睡沙发》《毛病啊??》

















张新杰:

(拨通了你的电话)

你下次干这种事情麻烦换个号码好吗?

还不睡觉?

再不睡……
         
                                ——《我就回来帮你消除寂寞》














感觉烦烦很难掌握……怕写坏了
感谢观看
给你们比小心心(´,,•ω•,,)♡

评论(1)
热度(3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