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李泽言x你】 怎么又碰到你了?

事实证明李总很会哄人


ooc致歉


 

 


1.



“哟,李总,好巧在这里碰到你。”你手上拿着一杯酒,因为夜店的灯光五颜六色的,可能李泽言不太看得清你的脸色,他回你一句:“好巧。”


 


“哈哈,李总在这儿干什么呢?”你一脸假笑,尽量让自己显得不那么扭曲,却不自觉地看向李泽言身边的那位美女。


 


“应酬,这位是环亚的刘总。”李泽言说,语气平平。


 


“你们应酬在夜店??”你脸上的假笑更甚,“那还真是别致。”


 


“你呢?”李泽言面不改色,反问。


 


“我们公司团建!”你转身指指安娜悦悦和韩野他们,一群人带着尴尬的笑,一脸八卦地对着老板的老板兼老板正在冷战中的男朋友打招呼。


 


“在夜店团建?贵公司也很别致。”


 


李泽言一向说话气死人不偿命,你不打算和他bb赖赖,回去团建。李泽言叹了口气,身边的刘总笑着打趣说:“李总也有招架不住的时候?”


 


“她爱闹。”李大总裁轻轻和她碰杯,“我就不陪各位续摊了,刘总帮着说一声。”


 


“那不成,你突然说要过来,现在又跑路算怎么回事?那我得让他们知道华锐总裁是妻管严哈哈哈。”刘总和李泽言是大学同学,熟络得很,开玩笑是老手。


 


“改天再约。”李泽言将手里的酒一饮而尽,“妻管严”转头找老婆去了。


 


一群小年轻待在一起,玩起来没什么分寸,也只有安娜拦着你别喝太多。悦悦凑上来悄悄问你和李泽言是不是吵架了,你点点头,她又问是为什么吵架,你邪魅一笑,说自己忘了。


 


架是真的吵了,原因也是真的忘了。你就记得吵架当天你气得差点原地升天,夺卧室门而出,从此李泽言家主卧再也没有门(?)住进了客房,三天都没有和他讲话。


 


“回家?”李泽言喝了点酒的时候回声音会有点沙哑,很容易听出来,超性感。男色当前,还有这么多人看着呢,即兴作诗一首。


 


个人恩怨放一放


当众吵架不像样


我俩全是大老板


回家打你到服软


 



 


2.



一到家就往客房里跑,客房有独立卫生间,李泽言趁你洗澡的时候找了钥匙开门进来,你穿着浴袍出来的时候就看见他扯了领带坐在小沙发上。


 


都什么年代了还搞美人计这一套?


 


兵不厌诈,还挺管用,你没忍住开口跟他说话。


 


“我要睡觉了。”你走到他身前,下逐客令。


 


他伸手把你捞过来,你洗得香喷喷闻到他身上的酒味,皱了皱眉,说:“去洗澡。”


 


他下巴在你颈窝磨磨,没喝多,但看样子可能有点上头,很难得的他哼哼道:“不生气了?”


 


这句不是问句,是有点撒娇的请求,李泽言本身一把撩人的好嗓子,你感觉脖子那块都是酥的,手使不上劲把他推开,没法只能揉揉他的脑袋,问:“我看你只喝一杯了,别跟我装喝多了。”


 


“后劲大。”他说,但没撒手。你感觉腰后越发收紧,无奈妥协,伺候李总洗澡。


 


第二天起床,消气是不可能的,还跟他冷战呢就无视组织纪律不道歉还让女同胞伺候洗澡,严重打击女友尊严。


 


吃了早餐你快一步下楼了,又没坐李泽言的车,李总心道昨晚上也没折腾你,怎么还生气呢?



 


 


3.



“猫 [图片]”


 


你在公司滑手机,看到李泽言朋友圈发了一张猫的照片,肯定是在诱惑你去华锐找他撸猫,小算盘夸夸响。


 


绝不让他得逞,你反手在朋友圈晒了一张甜品的照片。


 


李泽言没等着你,把前台偷偷准备下班送去打针带来的猫还了回去,问魏谦下午还有没有安排,像是要出去的样子。


 


“欸,你看,那是不是李泽言啊?”一个朋友指着不远处说。你扭头一看还真是,李泽言和魏谦,他俩还挺闲,大老远地跑来吃下午茶。


 


“他来找你的?”朋友问。


 


“不管他。”你说。


 


“吵架了?”


 


“冷战。”


 


朋友笑了:“他看着也不像会哄人的,人一大老板不上班来找你,知足吧。”


 


你说:“你知道他是来找我的?看都没往我这里看一眼,说不定是来谈生意的。”


 


“谁在甜品店谈生意啊哈哈哈哈……”


 


“你还吃不吃,再为着他跟他一桌吃去。”你敲桌,提醒姐妹的立场错误。


 


“得得得,我错了我错了。”


 


……


 


吃得差不多,你起身结账,结果收银员告诉你38号桌的李先生已经帮你付款了,门口车还等着呢,跟朋友道别后就上车回家。


 


“没有打包一点?”李泽言问。


 


“这里的布丁不好吃。”你闷闷地说,好几个星期没吃布丁了,超级想念阿李做的布丁。


 


然后第二天的包包里面就出现了几个souvenir特供布丁。


 


 


 


4.


 

“这电影院还有点冷。”你跟悦悦说。


 


过了几分钟悦悦递了一件西装外套过来,你接过说了声谢谢披在身上才发现有点不对劲,上面一股李泽言的味道。偏头一看才发现他也在看电影,你示意悦悦和韩野跟你换个座位往旁边挪一个,坐到李泽言旁边去。


 


“我怎么又碰到你了,你是不是跟踪我!”你小声问。


 


李泽言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电影票,再瞥了一眼身边的空座位,你这才想起来上个星期跟他说过想要一起看这部电影,因为吵架忘记了。


 


“哦……”你有点不好意思。


 


他握住你有些冰凉的手,看向大荧幕,轻声说:“看电影吧,看完就跟我和好。”


 


那就看电影吧。


 


洗完澡李泽言还在看文件,你磨磨蹭蹭走过去,问:“是因为这几天跟着我堆起来的吗?”


 


“不是,是明天的。”李泽言说。


 


心里的内疚感一下子消失了,你问:“干嘛把明天的提前做。”


 


李泽言答非所问:“不跟我别扭了?”


 


“嗯……”


 


他站起身来低头在你额前落下一吻,贴近你的脸颊,只听见他说:“电影不去看,跑去客房,一个人跑去夜店,也不跟我说话,笨蛋长能耐了,嗯?”


 


听起来还有点委屈,你心一下就软了。


 


“我错了阿李,想让你哄……”你赶紧在他脸上嘴上啵几个,然后迅速转移话题,“你还没说明天要干嘛。”


 


“明天请假。”


 


“请假干嘛?”


 


他像拎小鸡仔一样把你拎到沙发上,双手将你禁锢在他和沙发之间,知道一场恶战即将来临,你识相地双手勾住他的脖颈,任由摆布。


 


在呼吸被他唇齿夺走的前一秒突然想到。


 


 


“不是我跟李泽言冷战吗,怎么最后是我道的歉啊??!”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什么玩意/流泪

恋与文章合集

评论(18)
热度(4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