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谁念西风

这是王不留行陪伴高英杰的第二年。

这个孩子虽然当队长时间不长,但上一任队长实在是太过称职,他跟着前队长学习了几年,人也勤奋,微草也在他手里渐渐成原。

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他们唠嗑的时候也偶尔会聊起王杰希。

说起那大小眼,他就一肚子话想讲。明明是个个人风格极为明显的主,却硬生生将自己从尖棱磨成了圆柱,顶天立地地扛着微草朝前去了。

他难道不会累吗,应该会吧。

王不留行自己也不记得从他眼里看到过多少次红血丝了,也不记得陪伴他多少个夜晚直到黎明,看他多少次一遍又一遍地修改队员的训练计划……索克萨尔也不知道是多少次听见王不留行叹气了,每次提到王杰希他都这样,没出息的东西。

他有时也会怀念在王杰希手里飞来飞去的日子,怀念木恩跟在他后面的日子。魔术师终究是谢幕了。

这时轻轻地刮来一阵西风,像是抚摸了一下王不留行的帽子,他站起来抖了抖斗篷上的灰,将思念埋在风里

头也不回地向前走去。

他会看到的,王不留行坚信。

评论
热度(53)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