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呼风唤雨,用七秒旋律

【男神x你】游戏寡夫???

不想更新´<_`手上还有大长篇,还有五更,明天要开始补课,很忧伤

日更打卡
滴,杰西卡(6/6)





Ver.叶修

她几乎每晚都拉着好基友一起打lol,我不玩荣耀了也不理我

而且她有个很喜欢的职业选手

每天在我面前夸他

“人家拿了好多个冠军,超级厉害的”

                         ——《我???》《你睡着联盟教科书还有什么怨言??》









Ver.喻文州

她特别喜欢玩守望先锋,经常在家就能听见她很大声地喊

“那个源氏你傻x吗,还不放大”

而且她很喜欢念角色台词

“冻住,不许走”

                         ——《我不走我不走》《你别喊了,嗓子喊坏了》










Ver.周泽楷

她喜欢……刀剑乱舞

每天犯花痴

不理我

我不好看吗._.

                       ——《委屈巴巴》








Ver.王杰希

她痴迷阴阳师

每次抽卡都会喊

“网易爸爸请给我一个xxxx”

“网易爸爸我爱你”

                         ——《你在外面有别的爸爸了?》《o_O》









Ver.黄少天

自从她开始玩游戏以后

我感觉我每天都在和周泽楷过日子

不对,她比周泽楷话还少

我?????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怎么不说话》

评论(37)
热度(4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然 | Powered by LOFTER